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端午小长假怎能不出游?乐车邦你的安全卫士

资讯 Tom    2018-06-19 10:52

端午节临近,许多网友吐槽说:“本来我是长夜漫漫,无心睡眠。现在我是白日漫漫,无心工作!”可见,各位小伙伴们都被端午小长假勾起了满满的旅游欲,白天长?天气热?那也阻拦不住一颗想出去浪的心。现在,就让我们打开乐车邦APP,收拾行囊,开着小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吧!但是有一点需谨记:自驾出游虽方便,出行前的必要准备却不能少哦!

自驾虽开心,安全更重要

近年来,随着私家车保有量的不断增长,以及消费观念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倾向于自驾出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旅游已经不再只是抵达目的地后的自拍留影,更多的是沉浸在路途美景的探索中。然而,自驾游虽然充满了惊喜和可能,但是旅途中的麻烦事也不少呢!

前不久,就看到了一位网友的吐槽。这位网友原计划了一场美美的自驾游,开车出发去海边,享受沙滩日光浴,然后轻松驾车回程。计划虽美好,现实却很残忍。去程刚走一半,网友的爱车就出现了各种状况,最后险些撞上行人,自由行也就地夭折。最后经检查发现,原来是因为缺电、制冷剂不足而导致车辆难以启动和刹车失灵等问题。

虽然看似小问题,当车子上路时往往就会因为这样的小问题而造成大患。

自驾三步走,乐车邦守卫你的出行

生活中,许多车主对日常养车不甚在意,认为养车的费用太贵,项目太多,耗时太久,根本不值得。但是相较于车辆维修,以及车辆发生事故后所带来的惨痛代价来说,定期对车进行保养绝对是物超所值,既是对自己的一种负责,更是对生命的一种尊重。

想要安全出行,也想要高性价比的养车服务?小编在此,为你倾情推荐,乐车邦在线养车APP,三步开启你的极致养车体验!

第一步,打开乐车邦APP,查看智能保养手册。

端午小长假怎能不出游?乐车邦你的安全卫士

对于许多车主来说,买车只是为了方便出行,平时并不关注车辆的维修保养,缺乏相关的专业知识,对保养项目选择很是困难。针对这一点,乐车邦将80个大品牌、数千种车型的官方保养手册录入了系统之中,车主只需输入自己的车型及行程里数,即可获取最优的保养方案,既防止了过度维修,也保障了车辆的安全性。

第二步,货比三家,超低折扣。

端午小长假怎能不出游?乐车邦你的安全卫士

通过智能保养手册,车主对自己所需要进行的保养项目从此了然于心。下一个问题就是,究竟去那家店保养性价比最高呢?在乐车邦,每家4S店的项目价格都是公正透明的,而价格的标准化不仅防止了4S店间的恶性竞争,而且也帮用户省去比价的烦恼。实际上,乐车邦还将4S店的维修工时做了划分,以忙碌时段6-7折,闲置时段5-6的价格,为用户提供最大程度的优惠,满足用户的需要。

第三步,一键预约,随行随性。

端午小长假怎能不出游?乐车邦你的安全卫士

在年轻人的眼里,自驾游更像是一场心血来潮的“离家出走”,有时还没准备好,就已经在路上了。没时间,没耐心,那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在线预约。打开乐车邦APP,下单后一键预约,就可到店即修无需等待。而如果你的出行计划有变,也无需担心,只要你在乐车邦下单成功,即可预约选择90天内的任意一天进行汽车保养。

除此之外,乐车邦还能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多类型的服务,包括加油、违章代缴、洗车、救援、停车等,让你在端午出行之际,安心纵享一站式养车用车服务。

端午小长假怎能不出游?乐车邦你的安全卫士

更让人激动的是,端午期间即是618电商狂欢日又恰逢俄罗斯世界杯开战之际,对此乐车邦为广大车友推出双重大礼:

第一重大礼: 618限时福利,养车红包从天降!最高直降300元!进入乐车邦APP活动页面登录后即可领取红包。

端午小长假怎能不出游?乐车邦你的安全卫士

第二重大礼:“世界杯狂欢之旅”活动,不仅壕气送出价值100万的养车金,还准备了豪华俄罗斯双人游大奖回馈广大车友。从6月8日到7月15日,用户只需登录乐车邦APP或乐车邦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参与。

端午小长假怎能不出游?乐车邦你的安全卫士

此外,在世界杯开赛期间,乐车邦还升级了“邀请有礼”活动,用户每邀请1人就可送50元现金,可提现,无上限。

小伙伴们,还等什么?!这个端午,就让乐车邦与你一同狂欢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