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兔比兔朝悦亲子教育嘉年华 开启亲子教育新体验

资讯 Tom    2018-06-19 11:54

 

兔比兔朝悦亲子教育嘉年华 开启亲子教育新体验

据悉,兔比兔朝悦亲子教育嘉年华将于6月16日-18日在北京海德温泉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兔比兔AI共享教育平台主办,二十余家品牌亲子教育培训机构共同参与协办,精彩的皮影表演和丰富的品类课程让家长和孩子们体验感受,希望每个家庭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端午小长假。

我们旨在通过学习围棋、美术、舞蹈、音乐、书法、国学、体育、乐高机器人、英语、高尔夫、阅读、播音主持等30多种寓教于乐的精美课程,全面提升孩子的认知、沟通、创造、表达、运动、社交能力!

本次亲子教育嘉年华,孩子根据各自喜好可尽情体验30多种缤纷课程,让孩子在最短时间内找到自己所爱,挖掘内在潜能!

同时,由著名皮影表演团队龙在天为我们带来精彩的皮影表演,《鹤与龟》、《三邻居》、《金斧头》轮番上演。

另外,前500名到场签到更有精美礼品赠送,先到先得。赶紧叫上您身边的朋友一块来参与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