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父亲节给爸爸的礼物,你准备好了吗?

资讯 Tom    2018-06-19 13:15

毕业季,正逢父亲节。这是两个非常相似的日子,它们的主题都是两个字:责任。当我们刚刚走出大学校园时,心里是什么感觉,是慌张?镇定?还是雄心壮志?或者只是感到茫然不已?无论什么样的心情,我们都能清晰地感觉到:生活开始改变了,有一种叫做“责任”的物件放在了肩上,滚烫而又沉重。而关于这份重大的责任,那个被我们称为“父亲”的男人早已背负了许多年。

父亲节给爸爸的礼物,你准备好了吗?

  父亲是一个沉默寡言的行动派,他不像母亲那样对我们事无巨细关怀备至,絮絮叨叨,而是凭借亲自实践向我们展现很多宝贵的人生经验,我们都有这样的感觉,他好像很少参与我们的生活,但是每一次遇到困难,第一时间出现在我们身边的总是这个男人。

  其实有时他的话也很多,当然这所有的话也是围绕我们说的。当小时候的我们第一次取的好成绩,他会漫不经心地说一句“考得不错”,当然还少不了一句“爸爸当年的时候可比你厉害多了。”当青春期的我们第一次与他争吵,我们始终都忘不了最后他那愤怒而又无奈的眼神,当我们考上大学,他兴奋地拿着录取通知书四处夸耀“看,我们家也出了大学生啦~”,仿佛要十村八店的人都知道一样;当刚毕业的我们到处碰壁疲惫不堪,他会走过来拍拍我们的肩膀,“要是太辛苦,就先放弃吧。放心,爸爸还能养你。”

父亲节给爸爸的礼物,你准备好了吗?

  但是怎么可以啊,从小到大,他在我们面前或是自信或是勉强,一直都让我们看到一副超级英雄的模样,始终在背后默默地给我们可靠的支持,现在英雄迟暮,即使他自己满不在乎的呵呵笑着说:“你老爸还可以继续奋斗20年呢!”这种自信当然无可厚非,但在看到他两鬓斑白的头发后觉得于心不忍。

父亲节给爸爸的礼物,你准备好了吗?

  也许,是时候由我们来给父亲以支撑了,但在这之前,我们还需要一份必不可少的帮助让自己强大起来。像课工场这样,专为大学生群体打造的IT就业培训机构,凭借雄厚的教学资源与完善的教学、就业保障机制给大学生提供更可靠的就业培训服务,培养出年薪20W+的学员屡见不鲜。他们的四大高薪学院值得想从事IT行业的同学关注,既能掌握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技术,也可以实现高薪就业。一起加入课工场吧,为自己的未来埋下一粒种子,为自己的父亲准备一份最完美的礼物!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