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爱无疆|天鹅庄全力支持长城慈善夜

资讯 Tom    2018-06-19 13:15

2018年6月9日,一年一度的—长城舞会(Ball On The Wall)慈善晚宴在长城居庸关隆重举办。长城舞会是由各国大使馆主办,从2006年到2018年,13年时间的默默坚守,用自己的力量潜移默化的影响整个社会的慈善风向。参与本次活动的都是各行业有影响力的慈善人士,包括商业领袖、文化名人、中外政要等。今年出席的有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安思捷女士、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先生、卢森堡驻华大使俞博生先生以及中外著名企业和媒体嘉宾。
如此高贵的活动,选择搭配晚宴的葡萄酒成为本次活动的重中之重。多家葡萄酒品牌商竞相投标,主办方通过对各品牌的企业调查与产品的品鉴试饮,最后选定天鹅庄作为本次活动唯一葡萄酒赞助商,同时天鹅庄与四季酒店、北京英国学校、英国航空,成为今年的金牌赞助商,共同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大爱无疆|天鹅庄全力支持长城慈善夜


这次活动对于天鹅庄来说是一个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事件。天鹅酿酒集团董事长李卫先生说到,从2012年到2018年,天鹅庄从进入中国葡萄酒市场就遇到了整个进口葡萄酒大市场的低靡期,在许多品牌商为了利益放弃品牌建设的时候,天鹅庄却坚持自己的品牌初衷:坚持酒庄产销一体化,坚持品牌建设,本土化营销,坚持深耕渠道。主办方对我们的肯定是一种无形的荣誉,同时是对天鹅庄企业、品牌、品质的最高认可,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多次与澳洲大使馆合作,包括去年的中澳旅游年闭幕式、中澳文化之夜等多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主办方也对天鹅庄非常放心。
慈善晚宴是18:00开始,但是参会嘉宾早早就来到晚宴举办地“居庸关长城”,热切地等待这一年一度的国际慈善晚宴开幕。
晚宴前鸡尾酒会,嘉宾们在雄伟壮观的长城上品鉴天鹅美酒。
现场嘉宾对天鹅庄更是好评如潮“我参加过无数舞会,这是我参加活动喝过的最好喝的酒了”、 “巴罗萨谷的酒真的很棒!”、“大使Geoff,我认识,他的酒肯定是出色的!”
慈爱大心,永不止步!天鹅庄特意拿出与前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芮捷锐(Geoff Raby)博士联手打造的天鹅庄·大使作为慈善晚宴上的拍品,并邀请现场各国大使们在拍品“天鹅庄·大使”上题字签名,为爱加分,将爱传递。最终天鹅庄也将所拍款项捐给了和睦家医疗救助基金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大爱无疆|天鹅庄全力支持长城慈善夜


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卢森堡驻华大使俞博生先生在“天鹅庄·大使”上签字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安思捷阁下的致辞拉开2018长城舞会慈善晚宴的序幕。
晚宴过程中,残疾人艺术团21位聋哑演员带来了舞蹈《千手观音》,生活在无声世界中的残疾人,将《千手观音》演绎得惟妙惟肖,营造出层出不穷、千变万化的震撼视觉冲击力。
他们的乐观与真诚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赢得了全场观众“感动、流泪”的评价。

大爱无疆|天鹅庄全力支持长城慈善夜


整场演出充满了互助与感恩,洋溢着浓浓的爱心氛围。除了演出,慈善拍卖环节,更是将晚宴推向高潮。除了赞助本次活动,天鹅酿酒集团董事长李卫以最高价7000元拍得第一个拍卖品,全场近500位嘉宾以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嘉宾多数为外籍)不约而同齐声呼喊:李卫、李卫、李卫……. 将活动推向高潮,也为拍卖活动开了一个好头。
“好开始 开大使”,澳洲天鹅庄提供并由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卢森堡驻华大使俞博生先生亲笔签名的天鹅庄·大使从起拍价777元起拍。爱心无价,壹玖壹玖酒类平台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杨陵江先生为爱加分,最后以4000元拍得“天鹅庄·大使”。
现场,大使们纷纷为天鹅庄对慈善舞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与天鹅庄邀请的嘉宾们合影留念。
天鹅酿酒集团董事长李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社会公益事业和企业发展是相辅相成的,二者互相促进,相得益彰。将社会公益理念融入企业血液之中,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才能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因为在社会和公众心目中,那些重视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的品牌价值和形象会更加鲜明亮丽,更受青睐。天鹅庄希望成为行业的领袖级企业,一个优秀的企业家想到的不能仅仅是企业自身的发展,而是要和行业,甚至社会整体发展。
天鹅庄将不断地让爱延绵,让世界充满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