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跑吧,汪星人!首届宠物运动会亮相魔都

资讯 Tom    2018-06-08 10:19

夏天来临,街上的人们早已按捺不住开始露胳膊露腿,这是一个督促大家动起来锻炼的季节,其实除了人类,萌宠们也是需要锻炼的,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联合波奇网共同举办2018波奇网宠物跑就在6月10日亮相魔都。

奔跑吧,汪星人!首届宠物运动会亮相魔都

人需要定期锻炼才能保持健康,汪星人也一样,运动是狗狗的健康重要组成部分,不仅能保持肌肉调节和关节弹性,还能释放能量,保持思想活跃。

2018波奇网宠物跑是一场关于汪星人的盛大运动会,举办地在沪上最洋气的场地徐汇滨江西岸宠物区,是上海著名的潮人聚集地。不论什么品种,专业或者是业余,铲屎官们都可以带着自己的汪星人主子前来凑热闹,拿奖品。

奔跑吧,汪星人!首届宠物运动会亮相魔都

这不仅是一场运动会,更是一场狗界时装秀,现场设有专门的表演舞台区,你可以和你的主子一起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出现在T台上,也可以在现场观赏别的汪星人小伙伴,相信在场的汪星人和铲屎官们一定都会精心打扮,现场一定都是造型各异,萌态十足。

奔跑吧,汪星人!首届宠物运动会亮相魔都

除了精彩的赛事活动外,还有丰富多彩的集市区,各种好玩有趣的宠物衍生品都将汇聚于2018波奇网宠物跑,参加完比赛后还可以带上自家宠物一起逛吃逛吃。

总之,这场好玩又有趣的汪星人大party,相信参加完活动后,你与狗狗一定都会留下深刻的回忆,说不定还能遇到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呢。如果你对2018波奇网宠物跑感兴趣,不妨前去参加,带着自家汪星人一起体验奔跑与欢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