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爱可亲十周年庆感恩大回馈,夏日盛装来袭

资讯 Tom    2018-06-08 11:34

近期,可爱可亲十周年庆的消息备受关注,很多孕妈妈及宝妈们都对此翘首以盼。此前,可爱可亲通过“春田花花会”“520亲亲我的爱”等线上线下联动活动,给门店带来了良好口碑的同时也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妈妈群。据悉,此次十周年庆回馈促销活动,以“十年童心,伴我同行”为主题,涵盖包括从奶瓶到童装等母婴衣食住行的多品类产品,优惠活动形式多样,一定能满足广大妈妈们的购物需求。

可爱可亲十周年庆感恩大回馈,夏日盛装来袭

 

可爱可亲十周年庆,感恩回馈超值购物狂欢

据悉,此次十周年庆,可爱可亲将延续之前一系列趣味活动的风格,不仅火力全开,还有疯狂促销和狂欢盛宴,促销力度将空前强大,尤其是换购门店形象积木及客户秒杀活动更值得新老客户期待。通过打造“联合大促,扫码赢迪士尼,满额享超值换购”、会员专享的“宝宝狂欢嘉年华的小狮子座生日趴”等活动。其中,“扫描赢取迪士尼亲子游大奖,尽情纵享亲子天伦之乐”备受妈妈们的期待,且抽奖红包中奖率百分百,嗨玩礼品拿不停,相信又会在妈妈用户中涌现一大波抢购热潮。

可爱可亲十周年庆感恩大回馈,夏日盛装来袭

 

可爱可亲始终坚持品质服务

除了让人惊叹的优惠力度,可爱可亲还会以最优质的服务,带给妈妈用户最放心的购物体验。一如既往精选优质商品,对妈妈们来说,能买到品质优良价格优惠的母婴用品,安心省钱;对合伙伙伴来说,能提供最优质的母婴用品、让宝宝和妈妈们享受最全面健康的生活体验,省心踏实。可爱可亲作为母婴行业领跑企业,成功完成了从外到内的一次重新升级。且基于“爱我所爱”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品牌重新定位梳理,以求找回初心。目前,可爱可亲打造全新的母婴生活馆,致力于给宝宝和妈妈们带来极致贴心的购物体验。

可爱可亲关爱母婴健康,倡导亲子间陪伴成长

伴随着消费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如何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满足用户对美好品质生活的向往,是摆在各大品牌面前的课题,同时也是可爱可亲作为国内母婴领跑企业的目标。对此,可爱可亲先后推出“春田花花会”,“520亲亲我的爱”等关爱母婴健康系列活动。通过线上分享及线下体验,营造门店活动氛围,倡导妈妈们对宝宝的陪伴成长,鼓励亲子间的现场互动,让宝宝与妈妈在趣味嗨玩中,收获知识的同时也能买到满意的产品。

可爱可亲总部负责人表示,在未来可爱可亲将继续坚持线上线下一体化,配合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包括可爱可亲母婴生活馆里面现有的婴儿游泳、儿童乐园,趣味知识等,让孩子和妈妈有一个更温馨、更愉快、更欢乐的场所,以此来打造重点客户贴心服务。“希望我们的可爱可亲母婴生活馆能够陪伴在每一个家庭身边,让每一个家庭的宝宝和妈妈,都能使用到更高品质的母婴产品,享受到更专业贴心的服务,这是我们的目标。”

可爱可亲十周年庆感恩回馈促销活动,不仅有这么多惊爆眼球的优惠,还有如此贴心的服务,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了?快来可爱可亲一起参与这场感恩狂欢盛宴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