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专业人资之道,护航企业发展

资讯 TOM    2018-06-19 15:26

6月14日,“2018易才新人力高峰论坛”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举行。本次论坛以“专业人资之道,护航企业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国内近600位人力资源专家、企业家、行业权威人士以及人力资源高管齐聚一堂,针对“人工智能”、“互联网技术”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分享。

以专业人资之道,护航企业发展

广州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秘书长陈家伦先生、易才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浩先生、国内知名财税专家赵国庆先生、文思海辉共享服务运营中心副总裁崔晓燕女士、易才集团客服副总裁吴玉霞女士、写春秋公司董事长刘新珍女士、佛山科勒人力资源部经理祁平云先生、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安凡所教授、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副秘书长郭爱东先生等人力资源行业内的权威专家及业界精英悉数到场,共呈现三场主题演讲与一场圆桌讨论会议。

论坛伊始,由易才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浩先生致开幕词。他谈到,易才集团深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十五年,始终秉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服务理念,为数以万计的企业发展贡献了力量。同时李浩先生表示,2018年易才集团将以“实力+“、创新+”、“使命+”为着力点全新升级“服务+”战略理念,并实现“服务网络覆盖500座城市,服务雇员总数超200万,服务企业逾25000家”这一崭新目标,持续易才集团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内的探索与实践。

以专业人资之道,护航企业发展

广州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秘书长陈家伦先生也在致辞中表示,当前的中国经济正处于大拐点时期,大力吸引和培养人才,促进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已然成为广州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重要任务。而作为广州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也将继续高度关注广州地区的人力资源发展,努力为现代产业的创新、交流与合作创造更多机会。同时,陈家伦先生也充分肯定了以易才集团为代表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在创新与合作的基础上锐意进取、努力开拓,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以专业人资之道,护航企业发展

经过60多年的发展,在大数据、超级计算等新理论与新技术的共同驱动下,人工智能加速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技术,人工智能在科技领域的发展与完善正在引发链式突破,深刻改变着现代社会的生产生活方式,推动着经济社会各领域向智能化加速跃升,深入影响着人力资源管理,掀起了新一轮发展浪潮,也预示着我国人资行业即将进入大数据管税时代。为此,财税专家赵国庆先生带来了“大数据管税、国地税合并与税制改革——HR如何应对新的税务挑战”主题分享,以其独特视角,与到场业界精英一同探讨了对于税制变化改革的最新洞见。

共享服务中心是通过对人员、技术及流程的有效整合,实现组织内公共流程的标准化和精简化的一种创新手段,亦是人力资源领域内的一种探索。文思海辉共享服务运营中心副总裁崔晓燕女士在主题为“共享服务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精彩演讲中,由“三支柱”开始论证了组织、员工和管理者如何利用交付弥补战略发展瑕疵。崔晓燕女士提到,共享服务具有以客户为中心、追求持续优化和卓越运营等特点。建立和持续优化共享服务中心,可促使人资行业服务人员帮助企业在更大范围内集中精力于企业核心能力,从而使其各业务单元创造更多附加价值。

与此同时,易才集团客服副总裁吴玉霞女士发表了题为“易OS用真实力,为企业发展赋能”的精彩演讲。她不仅分享了易才集团推出产品的核心价值和服务理念,同时也表达了易才对于未来发展方向的深刻思考和美好展望。吴玉霞女士介绍,易OS是为企业HR提供一站式社保、公积金、薪酬管理及人事外包服务的交付平台,以期推进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创新发展。易才集团将互联网技术与传统服务优势相结合,并借线上及内部服务平台,搭建了多终端服务交付体系与全方位政策知识库,可满足客户HR及员工多方查询交互需求,同时可提供全国社保政策实时同步及查询依据,实现了社保薪酬服务全流程服务反馈,是落地易才“服务+”理念的有力践行。

以专业人资之道,护航企业发展

21世纪的今天,我们正处于智能化时代中。智能化时代的到来,对各行各业的发展都带来了巨大冲击。最后的圆桌讨论环节中,与会嘉宾就“智能化时代的技术升级引领人力资源管理发展变革”展开讨论。同时,近六百位国内人力资源行业专家一同探讨了智能化时代中人力资源行业的变化与想象,以及人资行业从业者将如何转变自身僵化模式去适应时代发展要求。

此次高峰论坛,主办方易才集团更增设“2018最佳雇主奖”颁奖典礼,以表彰在人力资源行业内做出过卓越贡献的企业或个人。其中,(LG)乐金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TCL家用电器(合肥)有限公司、深圳十分到家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广电银通金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五谷磨房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达能(中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广州卡拉宝饮料有限公司、广州屈臣氏个人用品商店有限公司、深圳市橙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均获此殊荣。

以专业人资之道,护航企业发展

作为能够为企业带来更大发展价值的重要形式,人力资源服务目前已成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的重要态势之一。在智能化和大数据管税等背景下,人资行业正面临税收多元化、纳税申报复杂化等多重挑战。依托易才搭建的服务与交流平台,与会嘉宾就论坛话题各抒己见,并进行了广泛对话和深入交流,用实际行动将交流共识转化为合作成果,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创造了更多机遇。作为深耕人力资源行业15年的易才集团,始终关注着行业大势,以期通过此次“2018易才新人力高峰论坛(广州站)”的举办,把握行业发展脉搏,助力企业勇于打破传统管理束缚,拥抱发展新机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