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二家助阵腾讯体育登陆长沙,与世界杯同燥动

资讯 Tom    2018-06-19 18:00

2018年6月16日,由腾讯体育主办的企鹅跑再次发力,强势登陆长沙,趣味赛事、音乐、游戏、派对等社交方式完美融合,将长沙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推至狂欢顶峰,让湘江的水在这个端午节再度沸腾。更有百年食品品牌不二家全程助攻,品牌展区、互动游戏全程嗨,机灵担当Peko酱空降现场成网红。这个端午节,长沙人民不是在看世界杯,就是在和不二家相约企鹅跑。

随着近几年风靡全球的马拉松、越野跑、5公里大众跑的兴起,腾讯体育已敏锐捕捉到跑步赛事的市场。据了解,腾讯体育已拿下了很多体育赛事直播版权,并从去年开始强力打造腾讯企鹅跑这一面向80、90、00后QQ用户群体的酷跑派对IP,开创了跑圈新体验。QQ运动内置了悦动圈,QQ运动社区同步发力,业内人士预测,经过两年的沉淀和经验,腾讯企鹅跑将成为2019年品牌营销的热度爆发点。

如此拉风而时尚的跑步赛事,自然聚集了一众年轻的跑友们。5000多名跑友和游客聚集在长沙橘子洲,跃跃欲试。而作为腾讯体育的好CP不二家,早已为跑友们准备好休闲娱乐场地,让现场的朋友们先嗨起来。

不二家助阵腾讯体育登陆长沙,与世界杯同燥动

神秘能量包,助攻轰趴五公里

报名成功后,每位参赛选手皆可获得一个神秘装备包,除了参赛服装和号码牌等必备道具外,更有一份由不二家倾心打造的“能量加油包”——纸质棒棒糖和千层饼组合,不仅为比赛全程提供了必备的能量补给,也为跑友们带来了甜蜜的舌尖诱惑。

不二家助阵腾讯体育登陆长沙,与世界杯同燥动

众所周知,不二家最经典的代表性产品当属纸质棒棒糖。它打破了传统棒棒糖的塑料棒做法,将设计和研发的重心转向了安全与环保。纸棒的设计,有效避免了塑料棒中有可能携带的有毒物质,充分保障了孩子们的健康与安全。另外,纸棒的材质,降低了垃圾处理的困难度,在环保方面亦做出了极大的贡献。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和美味的研发配方,使不二家的纸质棒棒糖畅销数十年,经久不衰,支撑起了人们满满的童年回忆。

Peko酱空降现场引轰动,卖萌趣撩成网红

赛事期间,古灵精怪的Peko酱忽然空降现场,一经现身,立即引起轰动。现场跑友们纷纷求抱,争先恐后地排队与Peko酱合影。Peko酱也不负众望,卖萌、摸头杀、比心、跳海草舞,现场互动,无所不能。还贴心地陪伴跑友们开跑,为他们击掌、加油、助威,派发棒棒糖、千层饼,一时间圈粉无数成网红。

Peko酱诞生于1950年,但年龄是永远的六岁,虽然喜欢吃零食,却是不二家的门面担当。据悉,不二家出了一本书,Peko酱一个人就占据了封面和封底。作为不二家品牌视觉的核心形象,这个扎着两条马尾辫、伸着俏皮小舌头的小女孩,陪伴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纯真童年。民间高手们纷纷出手,创造了各种双马尾的Peko酱。

不二家助阵腾讯体育登陆长沙,与世界杯同燥动

游戏互动人气旺,不二家展位成颜值担当

作为企鹅跑现场重要的能量补给站,不二家的展位被跑友们围得水泄不通。充满童趣的展位设计,热心周到的服务人员,妙趣横生的游戏设置,琳琅满目的食品展示,丰厚的精美奖品,令不二家在企鹅跑现场备受瞩目。

此外,不二家还将时下最受欢迎的娃娃机全面改造,打造成抓糖果机,并运送至现场,供大家免费参与抓糖果游戏。同时,不二家定制了线上“疯狂糖果机”小游戏,吸引了万千粉丝参与,实现了线上线下的营销联动,丰盛奖品被兑换一空。纵观现场,游客和跑友们人手一支不二家棒棒糖。

不二家助阵腾讯体育登陆长沙,与世界杯同燥动

作为一个低调到极少做广告的食品行业百年品牌,不二家一直依靠品质和理念取胜,用心做好每一种产品。此次赞助腾讯体育的市场动作,预示着不二家终于等到了与之品牌理念高度契合的活动。不二家给企鹅跑长沙站的跑友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美味的能量包,更是坚持为每一位客人创造美好回忆的正能量品牌精神。不二家此次发起的品牌活动,通过体育营销与年轻人产生接触与碰撞,Peko酱、纸质棒棒糖、抓糖果机等刷爆了年轻群体的朋友圈。自发的二次传播,让不二家进一步得到了曝光,扩大了传播声量,可谓创造了百年老品牌的保鲜新思路。

业内人士预测,不二家将开启与下一代人的全面对话。不二家能否成为下一个被美食耽误的广告公司,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