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站让我KAN傻了!KAN明日上线OKEX

资讯 Tom    2018-06-08 16:10

币看是一个有明确目标且战略清晰的含币圈链圈基因团队。

K站让我KAN傻了!KAN明日上线OKEX

K站CEO芳芳曾说,我们的目标是超越Steemit,且公司已经搬去日本和新加坡,长远规避大火导致的其他问题。

Steemit是BM创造的牛逼的区块链产品之一,Steemit是一个新型的社交媒体网站。如果你在Steemit平台上发帖,或则你在平台为热门内容(文章、图片、评论)投票,你将会得到一定的steem奖励。Steem是第一个尝试精确对媒体社区贡献的个体做出奖励的加密货币。

Steem目前排名34位,在全球数字货币中属于一线梯队。

K站让我KAN傻了!KAN明日上线OKEX

芳芳说K站的目标是超越Steemit ,首先这个目标很清晰,一个团队要有很清晰的目标才可以上战场打仗。其次,这个目标不是天方夜谭,开口说空话,这对于K站团队来说是可以实现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01

币看团队执行力很强,策略清晰

相对同类型的基于区块链的社交媒体网站,K站团队的执行速度非常快。

KAN(KAN)明天下午16:00上线OKEx,截至目前,K站已经在短时间内上线了ZB、Huobi、OKEx等三大交易所。而同类型的区块链社交媒体,除了做得早的Steemit,还没有其它平台能做到这一点。

K站让我KAN傻了!KAN明日上线OKEX

币看打通大交易所的交易渠道,第一,显示了币看多年在区块链行业的积累和信誉,K站的能量是大家能够看得到的。第二,增加了流通量,用户买卖KAN更加便捷。第三,币价即正义,打通交易所的同时也能增加K站生态活跃度,有更多的区块链KOL愿意参与到K站生态中,有更多的伙伴愿意和K站达成合作。把势能做起来,接下来的合作及生态的壮大就是顺水推舟的事。

截至目前,K站有深度签约自媒体有数十家,目前还在筛选加入中,后台显示有自媒体tag的站,已经达到五百多个。同时,K站也已经与许多市值前20项目方达成战略合作。

更重要的是,K站在加紧和大V的合作。目前K站的大V计划还未正式启动,但币看手中已经握紧很多大V,可以说,只欠一纸公告,K站的生态闭环已现雏形了。

02

K站有多年积累的流量及品牌优势

K站不是凭空产生的,K站在此前就有多年的积累。K站拥有原先币看优秀的有多年积累的团队,币看APP是一款行情类工具APP,用户规模达到百万级。且币看团队曾先后获得比特大陆、IDG等优秀资本的投资,无论是在圈内还是在圈外都是受资本认可的。

目前区块链行业,大部分项目方和平台都遇到了流量增长瓶颈。目前,行情横盘状态已经持续多月,新入场用户不多,但2018年初开始开始涌入市场的从业者很多,大家都在争夺目前的存量市场,市场被严重挤压,用户增长放缓。

但K站团队有先前积累的流量及品牌优势,所以特别是在前期,K站在增长速度上秒杀其它同类产品。其它同类团队还在考虑如何从0到1,而K站早就已经解决了第一批用户和第一批合作方的大难题。

03

K站在产品规划上秒杀其它同类产品

K站是嵌入在币看APP中的,不说这个团队先前积累的流量优势,更牛的是币看团队整体的产品思路。币看的产品团队是区块链行业中领先的,在行业初期的时候,币看就是行业里最成功的一款APP。可以说,币看团队在产品及运营这两个方向的能力都是很优秀的。

此前,币看目前是一款集合行情、资讯、快讯等板块的工具类产品,融入K站之后,这款APP将更为强大。K站是集合内容媒体与社交两个元素的产品,融入社交元素的币看,它未来的增长是值得期待的。

另外,内容媒体是天然的连接器,它能聚拢各类资源,社交元素可以为产品带来更多的粘性和值得期待的用户增长,而行情和快讯类产品是目前最具粘性的工具,这三者有机结合将形成巨大的能量,这是其它功能相对单一的同类产品不能做到的。

所以,怎么样,要不要看下K站的广告宣传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