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释放运动之美,爱慕运动做“走心”的运动内衣

资讯 Tom    2018-06-08 16:46

爱慕运动陪伴消费者运动的每一刻,将健康、呵护倾注到消费者的心中,传递运动正能量,做走进消费者心里的运动品牌,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运动保护建议,成为其运动时的时尚、专业、舒适的好伴侣。

释放运动之美,爱慕运动做“走心”的运动内衣

众所周知,爱慕运动是爱慕集团旗下的专业运动品牌,为崇尚运动自由生活方式的人提供时尚专业的运动服饰及配件,让生活因此变得美好而愉快。运动是一种美,爱慕运动帮消费者释放运动之美,让每一个愿意陪伴她的人发现自己的美好。

爱慕运动由人体工学研究中心提供技术支持,运用机能研究中心驱动设计,相较于一般运动品牌的运动文胸,其对亚洲女性胸型及胸部保护上更有专业优势。

与其他运动服装相比,爱慕运动精心为消费者运动需求提供多种选择,如根据运动强度的不同分为低、中、高三种类型的运动服装,并且贴心提示每一款服装适合应用的运动场景以及运动强度,真正将爱与美传递到消费者的心中。

释放运动之美,爱慕运动做“走心”的运动内衣

如这款爱慕运动畅跑中强度薄洞洞杯跑步文胸,爱慕运动在详情中会标注其适合丰满的胸型、具有舒适包容的功能、运动强度属于中强度的。而且这种光面杯型结合时尚印花的设计,会激发运动活力,内搭非常舒适。

释放运动之美,爱慕运动做“走心”的运动内衣

再如这款爱慕运动高强度背心式薄洞洞杯文胸,光滑杯面拼接通透清爽的大网眼面料,质地柔软细腻,穿着舒爽亲和肌肤,舒适合体同时兼顾高强度文胸的运动功能。

这仅是爱慕运动品牌运动内衣产品技术的冰山一角,而爱慕运动品牌对产品的设计精心细致之处以及为消费者考虑得周到之处不止于此。

每一款爱慕运动的产品就像消费者的伴侣一样时刻陪伴助力运动时刻,夏季来临,穿上爱慕运动内衣,动起来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