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悉数岁月沧桑,天王表携手京东之家致敬天下父亲

资讯 Tom    2018-06-20 11:53

尽管父亲节已经过去,但是关心父母的情怀依然不会褪色。其实,父母的世界很小,小得只装得下我们;而我们的世界很大,大得常忽略了他们。他们经常忘了我们已经长大,而我们也会经常忘了他们,已经渐生白发。

手表作为父亲节礼献父亲的不二之选,一方面,其与时间的联系,经常会提醒着我们珍惜与父母的当下时光,另一方面,对父辈们而言,手表也是一种怀旧情怀。在六七十年代末,手表与自行车、缝纫机被并称为“三大件”,家境不错的人家结婚之前便要先将这三样备齐。创立于八十年代末的天王表,在一路走来发展为中国腕表行业的领衔品牌的同时,也早已为父辈们所熟知,父亲节为父亲送上一块天王表,陪父亲一同缅怀过去的峥嵘岁月。

悉数岁月沧桑,天王表携手京东之家致敬天下父亲

这个父亲节,天王表携手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致敬天下父亲。至此,天王表不仅可以在京东天王自营旗舰店以及各大专柜买到,在京东“无界零售”布局的重点领域线下门店——京东之家,也有了天王表的产品陈列。近些年来,作为温度国货的领衔品牌,天王表在坚守品质细节的同时,也一直走在潮流前列。出于对互联网时代消费者购物追求方便快捷化需求的高度把握,天王表早已在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上线了自己的品牌旗舰店。而现在,再次把握消费者注重购物体验的真实性,携手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布局线下销售渠道。

悉数岁月沧桑,天王表携手京东之家致敬天下父亲

除却在以上领域的积极探索,在产品外观设计等方面,天王表亦在不断寻求突破创新,力求以更具现代感的形象展示在世人眼前。诸如在此次父亲节期间热卖的天王表山河系列,便一改以往的朴素、单调,给人以优雅从容的感觉。天王表惯来在乎每个细节的设计,山河系列传承了精雕细琢的时间艺术,钨钢表圈将创意与传统制表工艺相融,镂空的表盘打磨出不一样的机械美学,钨钢中珠实芯表带更是内外兼修的大气之作。诚然,父爱如山,是沉默的,内敛的,而天王表山河系列亦是如此,在沉默不语间,透露出一丝不苟的精致和沉稳内敛成熟风度。

悉数岁月沧桑,天王表携手京东之家致敬天下父亲

值得注意的是,在父亲节期间,不少时尚大V也发微博力挺天王表。时尚专栏撰稿人兔牙Yolanda表示,“常说女儿是父亲的小棉袄,上辈子的情人。今年的父亲节不如送他一块天王表腕表,记录属于你和他的每一分,每一秒。”2017超级红人节全国亚军盖达巍同样表示,“617,购物节更是父亲节!请在繁多的清单里留下一份属于父亲的礼物,让天王表悉数岁月的沧桑皱纹,提醒自己多点时间去关心父亲。”

悉数岁月沧桑,天王表携手京东之家致敬天下父亲

小时候,他伴我们一起快快成长,而今,我们陪他一起慢慢变老。虽然父亲节已然过去,但作为送给父亲的礼物,天王表会代替我们,陪伴他未来的每一寸时光,用腕间的温度,守护他的一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