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国知识产权保护水平稳步提升,汇桔网助力 “高质量发展”

资讯 Tom    2018-06-20 11:24

汇桔网知识产权专家指出,自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十年以来,我国的知识产权事业取得了较大发展,取得的成就为世界瞩目;同时国民知识产权意识逐渐提升,更加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和应用。

我国知识产权保护水平稳步提升,汇桔网助力 “高质量发展”

虽然相关衡量指标还有待完善,我国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已经不可阻挡。作为知识产权和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汇桔网成为知识产权建设事业滚滚洪流中的一支有生力量,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根据此前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发布的《2017年中国知识产权发展状况评价报告》显示,我过2017年的知识产权综合发展水平稳步提升。其中知识产权创造发展指数为216.5,相比2016年增长27个点。有效注册商标量从2007年的235.3万件增长至2017年的1492万件,连续16年位居世界第一。全国著作权登记量由2007年的13.8万件上升到2017年的274.8万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超过70万件。

在知识产权获得诸多突破的背后,是国家对知识产权事业的前瞻性规划布局,以及相关机构、企业对国家战略规划的积极响应。从衡量知识产权发展情况的指标来看,质量类指标权重有所上升,而数量类指标权重则相应下降。汇桔网知识产权专家认为,从国家的政策以及公布的相关数据可以看出,我国的知识产权发展已经不再单纯地强调数量,而是更加关注质量和结构。

在过去几年,知识产权和企业服务独角兽汇桔网为众多创新创业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服务,帮助企业掌握发展主动权。随着知识产权行业下一个“黄金十年”的来临,汇桔网将继续以知识产权引领创新,为“高质量发展”添动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