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共创、共建、共享、共赢”为主题 2018年度工业互联网国际年会将在上海举行

资讯 Tom    2018-06-20 11:37

为加快落实《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加强工业互联网应用实践,加快工业互联网产业推广及生态建设。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工业互联网与大数据应用分会主办,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以“共创、共建、共享、共赢”为主题的2018年度工业智能技术应用暨工业互联网国际年会将于2018年7月6日在上海如期举行。

据了解,工业互联网是全球新一轮工业革命的重要支撑。近年来,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得到了许多国家的大力支持,新一轮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主要特征的工业互联网革命正在孕育之中。

2018年度工业智能技术应用暨工业互联网国际年会是中、美双方联合举办的国际研讨大会。在中国工业面临由粗放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型的时代浪潮中,中国工业企业,如何借助互联网和新兴技术手段,实现自动化向数字化、数字化向智能化转型,实现中国制造2015国家战略。共同研究探讨欧、美发达国家在此领域取得的研究和突破。

届时,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秘书长唐群女士、华能集团领导、分会理事长朱卫列先生,MIT专家Alexander H Slocum先生与真视通、戴尔、SAP、华为、中国移动、立思辰、新华三、海康威视等工业互联网技术生态联盟成员,将发表主旨演讲并进行交流。人民网、环球网、经济网、中国财经时报网、腾讯科技、搜狐等数家主流媒体提供支持和参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