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樱花卫厨四面环吸抽油烟机 四面八方不跑烟

资讯 Tom    2018-06-20 15:50

如今,90后已经成为了厨卫电器的主流消费群体,他们追求更健康、更高端的生活品质,为了迎合他们的需求,樱花卫厨这个老牌厨卫品牌,以产品为基点,以技术为利器,大刀阔斧地转型、改革,呈现出了焕然一新的年轻面貌,推出了更适合90后的烟机产品——樱花双炫风2.0吸油烟机SCR-3725。

樱花卫厨四面环吸抽油烟机 四面八方不跑烟

传统吸油烟机的吸油烟口都在中间,负压区有限,无法满足中国厨房经常使用的双眼灶设计。樱花双炫风2.0吸油烟机SCR-3725采用四面环吸,负压笼烟结构设计,有效将负压范围由机体本身的900mm延伸至1200mm,全面外扩延展笼烟范围,更加逼近燃气灶两个灶眼的油烟升腾位置,相比传统欧式吸油烟机,四面环吸在对油烟的处理速度上更有优势,在油烟升起的瞬间就迅速被吸进去,丝毫没有“四处逃窜”的机会。

笼烟能力更强只是第一步,好的抽油烟机不仅要笼烟能力强,导烟、吸烟效果同样不能忽视,樱花双炫风2.0吸油烟机SCR-3725采用气流加速结构设计,导烟板与吸风口形成四面狭窄通道,吸烟通道面积由原本的650cm2扩大至1300cm2,导烟更顺畅,加上18m3/min大风量风机,搭配蜗壳黄金加速曲线,带动烟气,经过旋转加速排除,吸油烟更迅速。

樱花卫厨四面环吸抽油烟机 四面八方不跑烟

樱花双炫风2.0吸油烟机SCR-3725的外油网采用樱花独有的仿生学麦芒设计,使导油槽均匀分布,保证分离的油滴顺着导油槽汇入中间,顺畅地流入油杯中,无时无刻地保障油网达到最佳排烟滤油导油效果。

油烟机的油网清洁是最劳心劳力的事情,而樱花卫厨自1978年起就启动了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服务,定期把每年新的油网免费送到消费者手中,油网直接更换无需清洗,充分考虑到油网的洁净和高效对于吸油烟机大吸力保持持久的影响,真正做到省钱省力,为消费者的人性化需求无条件买单。

打造健康厨房其实一点都不难,—台樱花双炫风2.0吸油烟机SCR-3725就够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