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日除尘的最佳伴侣 小狗D-535吸尘器钜惠还在继续

资讯 Tom    2018-06-20 16:04

夏日的居家环境需要更加精心的呵护,这不仅是开窗所带来的浮沉,而且还因为夏季的天气炎热很多人会选择席地而坐,或者躺在地上乘凉的习惯。而且夏季空调也会经常开启,如果灰尘过多,会造成家中的空气中出现很多浮沉对身体造成影响。所以,在炎炎夏日更要做好居家清洁工作。小狗D-535吸尘器凭借出色的使用体验,成为大多数消费者居家清洁的第一选择。虽然618已经过去,但是小狗D-535的钜惠还在继续,现在购买不仅可以享受立省600元的优惠,同时还有机会获赠欧乐B电动牙刷,而且每个成功购买的用户都可以参加抽奖活动,不仅有夏普智能液晶电视,还有杨洋签名版除螨仪等炫酷大礼。

夏日除尘的最佳伴侣 小狗D-535吸尘器钜惠还在继续

小狗D-535是小狗电器主打的旗舰产品,同时也是一款明星产品。这款产品不仅颜值时尚,而且性能也是十分强悍。作为一代旗舰产品,小狗D-535拥有超乎想象的使用体验,这来自于它独特的设计。无线设计,让小狗D-535拥有打破边界的能力,不管身处何处拿起小狗D-535就可以轻松完成清洁。面对多么复杂的使用场景,小狗D-535都可以轻松完成清洁。

夏日除尘的最佳伴侣 小狗D-535吸尘器钜惠还在继续

外观上,小狗D-535采用了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金色和深灰色交相辉映,构成了颇具科技感的外观。核心性能上,小狗D-535采用的是NIdec日本进口新一代无刷永磁精密马达,这款马达最高可达80000转/分钟,这也使得小狗D-535拥有高达13000PA的真空风压。这样的成绩也让小狗D-535拥有强悍的清洁表现,无论面对什么样的灰尘,乃至食物残渣、碎屑甚至是缠绕在地毯上的毛发,都可以轻松完成清洁。在配合小狗D-535创新搭载的SMOO滚筒畅吸系统,可以让居家清洁变得更加轻松,大大节省体力消耗。

夏日除尘的最佳伴侣 小狗D-535吸尘器钜惠还在继续

无线手持吸尘器的续航能力是消费者关注的重要指标。小狗D-535采用了全新的锂电池组并配合BMS电池管理系统,这也让小狗D-535在续航上拥有强档15分钟,普通档25分钟的出众表现。充一次电,就可以轻松完成全屋的清洁。

夏季的居家环境要经常清扫,对于工作了一天的消费者来说,小狗D-535的高效便捷正是消费者们最需要的,拿起D-535只需要花费数分钟就可以将家打扫的干干净净。既节省时间,又节省体力。让居家清洁变得十分轻松。现在小狗D-535的钜惠还在持续中,马上登陆天猫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了解更多优惠信息,让这个夏天没有灰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