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首个财务公司智能小程序发布 破解财税服务企业发展瓶颈

资讯 Tom    2018-06-20 15:26

当前,财务服务市场僧多粥少,而且还有很多扰乱市场规则的行为,让竞争日趋惨烈。如何获得新客源,通过何种方法获得?如何降低成本?如何做好客户管理?如何能获取更大的利润?种种问题都是困惑于财务服务公司,这些都需要新的方法去突破。

对于较大的财务公司,或许还有一定的获客能力。例如通过SEM投放关键词,但这种花钱买流量的形式,不仅成本很高,而且对员工的专业性要求也高,因此即将成为过去式。对于中小型代账公司,则因投放的人力物力十分有限,一般很难从线上渠道获客,主要依赖于线下。

另外,大多数代帐公司工作比较杂乱,客户维护管理难。许多员工手头一般有不少客户,每天都接到很多客户电话,很容易遗忘客户信息,不记得具体谈到哪里一步。客户汇款后,业务员要在QQ、微信上跟财务留言,遇到财务也在忙可能半天之后才收到回复,财务审过了还要找行政把费用做到记录表里,比较繁琐。

总结起来就是营销成本高、客户维护繁、业务管理难,所以,代帐行业急需更有效、且简便易用的营销、获客和客户管理手段。与此同时,微信活跃用户已经达到10.4亿,越来越多的代帐公司,希望利用微信巨大的流量挖掘客户,而不再依赖昂贵的关键字搜索。

而于近日发布的全球首个人工智能小程序——如意推财务公司智能小程序,恰恰切中了记账公司的用户需求,以其独有的营销获客系统和小程序作为技术应用入口,为财务公司搭建高度智能化的营销和管理体系。

一、丰富的模版,5分钟搭建专属的智能官网

目前,一般财务公司最多有PC官网,很少有移动官网,更不要提小程序。但移动互联网,甚至微信互联网发展才是大势所趋,如果舍此“战场”,无异于“投子认输”。而且财务公司的官网一般只用于展示企业基本信息,既无法获取访客的基本信息,也无法与访客互动,推广起来也困难重重,对实现业绩增长,并无明显作用。

全球首个财务公司智能小程序发布 破解财税服务企业发展瓶颈

如意推财务公司智能小程序针对财务公司特点,内置丰富的官网模板,而且功能模块组件化,可傻瓜化、拖拽式操作,即使对没有任何编程基础的人,5分钟也可生成小程序官网。

财务公司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搭建具有自己风格的智能官网,让企业瞬间拥有海量流量、智能营销、客户管理、分享裂变等多位一体的人工智能系统,帮助财务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更可以将企业宣传内容,活跃用户、分享裂变等活动,以及财务培训等信息和个人名片绑定,方便用户快速浏览,了解产品服务情况,用户可以随时自主下单。同时与后台智能SCRM系统打通,全面跟进用户和销售行为,优化业务流程和结果。

二、小程序AI名片,快速传播和获客

全球首个财务公司智能小程序发布 破解财税服务企业发展瓶颈

总的来说,大多数财务公司的获客,仍停留在通过老客户介绍新客户的方式。维护这些客户或许也可以勉强生存,但终究难以发展壮大。想办法获取尽可能多的客户,是财务公司自身发展的必由之路,如果还按照老套路经营,只能是死路一条。

如意推财务公司智能小程序基于微信,拥有10亿微信的流量以及小程序的便捷入口红利,可将个人AI名片作为流量入口,并打通客服、官网、CRM和企业动态等服务系统。以前只能通过PC官网展示的企业服务信息,现在可搬进这张手机名片里快速分发出去;企业动态还可发布产品动态、活动信息,方便用户随时浏览。另外,通过AI助理,不用添加微信和手机号就可发起咨询达成成交;且任何一个功能都可直接转发到微信好友、微信群、朋友圈,实现全网传播和营销。

全球首个财务公司智能小程序发布 破解财税服务企业发展瓶颈

财务公司的管理者可以为企业全员开通名片使用权限,进一步借助员工社交圈进行品牌、产品宣传,从而实现全员流量变现。

三、搭建与客户的沟通桥梁,可持续服务客户

对财务公司来说, 企业与客户的关系不止于销售的完成,恰恰相反,售后是长久客户关系的开始。因为企业给客户提供的更大价值在于服务,只有做好服务,企业才能留住客户。

早期记账公司与准客户、老客户联系都靠电话、短信和拜访,每天都要统计和录入客户资料,对于没有提供手机号或信息填错的客户,有重要业务信息沟通时就无法联系,财税问题、服务咨询、账目核对等,每一个环节沟通起来异常麻烦,现在把这些信息都装进超级智能小程序里,客户可随时查看,无须电话频繁打扰,双方都很便利。

全球首个财务公司智能小程序发布 破解财税服务企业发展瓶颈

另外,记账行业对服务的要求很高,如意推财务公司智能小程序打通了销售员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壁垒,就像一个随时开放的窗口。 从客户访问官网开始,如意推AI助理就能获取客户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并能全程实时掌控客户访问官网、订单、售后服务状态,切实提升客户体验。客户需要时,只要发送疑问和需求,智能客服或业务员就能第一时间提供服务;不需要时,小程序就仅展示客户可能想要了解的产品、官网、企业信息等。

四、高效管理客户,实现全员流量变现

全球首个财务公司智能小程序发布 破解财税服务企业发展瓶颈

很多代帐公司已经意识到客服不仅是提供服务的成本中心,其实也可带来销售。一些财务公司会给VIP客户分派专属客服人员。专属客服为了拉近与VIP客户之间的距离,通常会选择互加私人微信进行频繁的沟通。但在这种情况下,客服人员一旦离职,将会丢失与之前客户沟通的所有细节,代帐公司就失去管理能力。

针对这种情况,如意推通过SCRM连接企业微信号和个人微信,集成统一的沟通平台,沉淀双方沟通的场景化数据,不仅保留了利用微信沟通的便捷性,又兼顾企业管理的需求。管理者通过系统的BOSS管家可查看客户总数、跟进总数、浏览总数、转发总数、保存总数、点赞总数、咨询总数等信心,同时也可更直观查看客户漏斗、销售漏斗、小程序官网流量以及销售的业绩排名,全面掌握销售进程及销售情况。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