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智慧城受邀出席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资讯 Tom    2018-06-20 16:25

6 月 19 日,由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智慧城市发展联盟共同主办的 2018(第四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政府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

会上,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优发表了致辞;国家发展改革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学术委秘书长、研究员冯奎详细介绍了第四届智博会整体筹备情况,并就媒体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平安智慧城常务副总经理胡玮作为特邀嘉宾进行了发言。

胡玮表示,在我国改革开放 40 周年之际,第四届智博会选择在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最前沿的深圳举办,是中国向世界展示智慧城市建设成果的窗口,是深圳与世界交流合作的契机,也给平安等深圳企业带来了难能可贵的机遇。经过三十年的发展,中国平安在中国的保险、银行、投资、金融科技四大市场均拥有领先地位,跻身《财富》500 强第 39 位,全球保险集团市值第 1 位,同时也已成为一家全国领先的科技公司,深度参与到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伟大事业中,致力于服务国家、服务实体、服务大众。平安在智能认知、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四大核心技术上,科技专利申请数近 5000 项,全国金融业领先。人脸识别准确率 99.8%,在全球顶尖评测中排名第一;声纹识别准确率 99.7%,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医疗影像识别以 95.1%的精度取得世界第一,并打破世界纪录。区块链技术方面,平安集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区块链平台,在密码学、性能、系统部署等方面都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未来新三十年,平安将保持开放心态,利用先进科技,致力于“服务国家,服务实体,服务大众”,迈向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新征程。

据悉,2018 第四届智博会将于 8 月 21-23 日在深圳举办。本次智博会将通过展览展示、论坛峰会、精准对接、项目签约等多种形式,分享先进经验、技术与理念,打造中国顶级的智慧城市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届时,来自云南省、深圳市、合肥市等多个智慧城市建设的优秀省市和平安集团、华为、浪潮集团、软通动力、深信服等智慧城市行业龙头企业将在展会精彩亮相。活动除主论坛外,还将围绕智慧城市工程管理、顶层设计、时空大数据、智慧交通等主题举办多个分论坛,并在闭幕式上发布《智慧城市建设深圳共识》。

平安作为特邀联合主办单位,在本届智博会设立了专馆,围绕“科技、生态、人文、共赢”四大核心关键词,通过表演秀、VR/AR 模拟、实景体验等科技手段着重展示智能认知、人工智能、区块链、云科技等平安核心技术在智慧城市各场景的实践应用和效果。此外,平安还将与中国工程院联袂主办“平安·院士讲堂”分论坛,届时将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政府领导及企业代表等,就行业议题等进行深入探讨。

作为本届智博会“官方指定 App”与“官方指定线上服务平台”——“我的深圳”APP 推出了“智博会专栏”,为大会提供宣传推广、门票服务、展会资讯、会议动态等诸多服务。“我的深圳”是由深圳市政府打造的市民线上服务统一入口,已对接了各委办局的 500 多项政务服务,前平台已经上线运行,可为深圳市民以及城市游客提供政务服务、医疗健康、交通出行、文体教育、社会保障等数十个主题模块的近千项服务功能。

关于平安智慧城作为中国智慧城市产业与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单位及第四届智博会特邀联合主办方,平安智慧城以“智慧、智理、智效”为理念核心,依托智能认知、人工智能、区块链和云科技四大核心技术,构建了“1+N”平台体系,即 1 套智慧信息平台,集成平安全球领先的创新科技,有力支撑 N 个智慧城市板块,包括智慧政务、生活、财政、安防、交通、口岸、教育、医疗、房产、环保等,均是与社会民生息息相关、与平安主业紧密结合的服务领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