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NUC大口径原汁机 口感度、出汁率大比拼!

资讯 Tom    2018-06-20 16:14

宝妈因为有两个不爱喝水的小宝宝,所以榨汁机用过了很多种,从几个月开始喝水的时候两个小的只要是有奶就喝,只要一尝是水就不再喝一口了。宝妈为了让他们多喝点水,果断买了一个榨汁机,每天榨果汁兑水,因为小,所以对出汁量也没有太大要求,只要有点果汁味道,兑上水主要是为了喝水。小的时候还好应付,大一点了喝水也好了一些,但是还是不太爱喝,因为长大了,对果汁的要求也增加了,以前很少的果汁已经不能满足两个小朋友的需求了。现在宝妈需要一个出汁率很高的榨汁机。

韩国NUC大口径原汁机 口感度、出汁率大比拼!

近日宝妈拿到了一款NUC NF-7120原汁机,是韩国NUC原装生产的新品哦。据说出汁率很好,不知道实际使用起来情况如何,我们等会测试一下。先来看看这款台机器的内部结构, 有什么过人之处。

如果妈妈们给宝宝榨汁可以不用像宝妈这样,每次只榨一种水果,可以将多种水果一起榨汁,这样不但口感好,而且营养还很丰富,孩子不喜欢吃的水果也可以和别的水果一起榨汁。比如宝妈家的老大经常便秘,可是给她吃火龙果她又不太爱吃,把火龙果和苹果榨在一起,很快就喝完一杯。这样也有利于通便,孩子没有过多的痛苦,如果她不喜欢的东西,非让她吃也是一件痛苦的事。

这款原汁机不但适合比较大的孩子,还适合年纪再小一点孩子,可以自己做豆浆和豆腐,对于刚刚添加辅食的小朋友来说,这个功能也非常靠谱,自己做的豆浆或者豆腐对小孩子来说安全卫生,新手宝妈可以一劳永逸,一直用到孩子很大,如果孩子不喜欢吃蔬菜,还可以把蔬菜用来榨汁。把水果和蔬菜榨在一起,解决不喜欢吃蔬菜的头疼问题。夏天还可以将新鲜的水果冷冻,打成沙冰给大一点的孩子吃,既好吃又健康,不会有任何添加剂。

总体来说这台机器的性能和功能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对于一个有孩子的家庭来说非常适用,尤其是家中有两个孩子,而且口味还不同的时候,这个不吃菜,那个不爱吃水果,好吧,把所有都榨汁,一次性满足身体的营养需要。还可以做豆腐沙冰等,变换不同的口味,让喜欢吃冷饮的小朋友也可以满足自己的需求。唯一不足是电机声音比较大,如果宝宝睡着了,可千万不要用,这个是叫醒神器。如果孩子喜欢也可以让他们参与到制作的过程中来,大口径配有安全挡板,安全方便,对小孩子的操作也很安全。制作过程也可以变成欢乐的亲子游戏,我家老二可能因为是男孩,对这种机械设备比较感兴趣,看到这个在工作,抱着前前后后观察了个仔细,恨不能研究出个所以然来,可是你才两岁,能弄明白吗?也许长大了你会给妈妈研究出一个更加方便实用的榨汁机吗?

我在购买之前也查询了很多资料,了解了相关厂家的信息。NUC电子公司,公司成立于1978年。公司经营范围生物科技,家电产品,医疗仪器。主要产品有:原汁机,榨汁机,搅拌机和发酵机。品牌代言人是韩国著名艺人金喜善。多年来NUC以品质第一来创造客户价值,以坚持不懈的努力来开发产品和提高产品服务质量,在海外市场创造了巨大的影响力。

2011年10月NUC电子公司在中国上海成立了子公司上海恩电商贸有限公司,公司目前主要NUC品牌的原汁机、汤锅、炒锅等厨具产品。在不断创新新的经营理念,坚持不懈的努力,以雄厚的实力,合理的价格,优良的服务与多家电视购物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的关系。产品遍布韩国、欧洲、美国、日本、瑞士、中国等全球71个国家和地区。在众多的线下实体店或者线上平台都是排在热销榜的。

韩国NUC大口径原汁机 口感度、出汁率大比拼!
韩国NUC大口径原汁机 口感度、出汁率大比拼!

NUC这款机器82mm 大进料口,双层安全改设计,小孩子的手都伸不进去, 榨汁更安全,小孩也可以操作。加长螺旋轴3 1段,研磨更彻底,出汁要更细腻, 增加散热孔,散热更快,更稳定,相当完美的表现。而且是加大出渣口, U型设计,出渣更顺,不堵塞, 清洗更方便。家里人都不太爱吃水果,所以决定买一台准备,研究了一下这个是最新款,看是大口径的应该会非常方便,小水果的话用上面的小口就可以,如果要榨大一点的水果, 打开下面的安全锁,就可以大个大个投放,人性化设计,也避免小孩去碰触。最主要是这款的清洗非常方便,出渣口比较大, 用水冲一下基本就干净了,过滤网 有送一个绿色的刷子,按照客服指导来使用,方便许多,现在基本家里人都爱上随时榨上一杯水果蔬菜汁,很好。

以前买过三代的大口径,这次看是新品,想送给家里老爷子用用,对比了一下,新品虽然贵了许多,但是口感确实有提升,基本无渣,味蕾基本 感受不出来。这款的出渣口升级了,口子比较大,基本不会堵在出渣口,清洗方便了许多,很便捷,刚好还担心老人怕清洗麻烦问题。nuc原汁机,一如既往得好,希望越做越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