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集团房产经纪大学西安开课:解读房产新形势 推动行业新发展

资讯 Tom    2018-06-20 16:38

6月12日,由58集团专为房产经纪人打造的房产经纪大学在美丽古城西安专业开讲,58集团再现其专业平台影响力、专业度、前瞻性,就西安房产市场在2018年面对的新形势,提出发展新思路,培训管理新技能。西安当地各大房产中介公司代表齐聚讲堂,聆听专家讲解,吸收行业知识,锤炼管理技能,致力于为下半年推动西安房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58集团房产经纪大学西安开课:解读房产新形势 推动行业新发展

立足新形势 打造专属课程

四大古都、西部大开发、国家中心城市、2021年全运会……这些光环给西安这座城市的发展未来增添了无比想象力。也因此,2018年西安房产市场态势发生激烈变化——陡增的价格、有限的房源、开放的政策、强劲的刚需等相互助推,正在成就西安这座古老城市的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新格局。面对市场的强大挑战与考验,西安房产经纪人急需依托大平台高度,放眼未来,抓品牌,提效率,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以专业扎实的业务水平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58集团房产经纪大学重盼而至,针对西安房产现状,打造专属课程,全力助推房产经纪公司合作伙伴在行业发展中更进一步。

精英汇聚 学无止境

此次课程,在阳光明媚的午后正式开启,房产经纪人一早便来到现场签到,虽然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是在房产中介行业中具有非常多专业实战经验的优秀代表,但是大家深知,面对行业发展的大浪潮,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因此,大家不减对吸收新知识的热情,陆续在签到墙前合影留念,一场难忘的学习之旅即将开始。

58集团房产经纪大学西安开课:解读房产新形势 推动行业新发展

大平台显大自信 护航经纪公司快速发展

伴随房产经纪大学为大家定制的沙画视频播放结束,此次课程正式启幕。安居客二手房业务线负责人柳溪上台致辞,在对到场学员表示感谢的同时,也表达了58集团有信心、有能力提供最具前瞻性的行业资讯与经验成果,陪伴大家在新旧格局交替中,把握市场动态,武装服务与管理技能,助推经纪公司快速成长、发展壮大。

58集团房产经纪大学西安开课:解读房产新形势 推动行业新发展

专家授课 直击行业发展未来

担任此次课程的主讲老师是西安101商学院院长王国宇。在课程中,王国宇老师提出,西安市场需求正在发生改变,房产经纪人必须紧跟行业方向,无论是网络技术还是市场动向都要有敏锐的洞察力。把握方向才能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要更加了解客户需求,也要快速了解房源特点,才能发挥出自己真正的行业价值。同时,王国宇老师以实际案例作为引导,向学员传授技巧和经验,详细讲解了关于带看、议价等技巧。为到场学员带来了十分重要的启发和引导作用。授课环节,台上台下互动不断,专业老师通过专业课程为学员在管理中提供很多有效解决问题的途径,快速提升了大家在处理业务问题上的反应能力与实战技巧。

58集团房产经纪大学西安开课:解读房产新形势 推动行业新发展

温情与幸运不断 58再现贴心关怀

此次房产经纪大学走进西安,不仅带来了最具行业价值的分享,同时现场温情与惊喜不断。主办方特别为当日过生日的经纪人送上鲜花与祝福,表明了58集团关怀和在意每一位经纪人的成长与发展。同时在当日通过抽奖,陆续献上智能电视、蓝牙音箱、蓝牙耳机等幸运好礼,让大家在提升技艺的同时也收获了更多的快乐。

相信参与此次课程的优秀西安房产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凭借收获的专业指导,将会以更优质的服务水平、专业的房源匹配能力,积累良好的口碑和信誉,为西安房产行业的发展带来更多积极正能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