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网比价引领理性消费热潮 国美618交上满意答卷

资讯 Tom    2018-06-20 16:43

随着端午小长假的结束,618年中大促也走向了尾声。在这场电商价格大战中,为了引导消费者选到真正的优惠商品,倡导理性消费,国美在618期间掀起了全网比价风潮,带领广大消费者消灭冤枉钱,为这场年中大促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国美掀起全网比价风潮,618让消费者买得放心

今年618恰逢世界杯开幕以及端午小长假,机会难得,商家们玩出了促销新花样,各种满立减、优惠券活动满天飞,令电商平台促销氛围一度达到高潮。面对繁多的商品种类和数量,以及真假难辨的优惠政策,广大网购消费者们难免挑花了眼,导致在促销中多花了很多“冤枉钱”。

为了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切实的低价优惠,同时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国美以一场看似不可思议的招聘——“日薪一万寻找比价体验官”揭开了618的序幕。随后国美又上线了“买贵差价双倍赔”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强大的购物保障。随着6月18日的临近,一份“国美比价有胆来战”战书更是直接将全网比价活动推向高潮。国美通过实际行动引领消费者共同消灭冤枉钱,将比价进行到底,为消费者的618之旅全程护航。

据了解,国美的“全网比价”挑战涵盖国美全场自营电器中冰洗,彩电,空调,厨卫,小家电,手机,电脑,数码共8个品类。在活动期间,凡发现在国美平台购入的商品价格高于大型家电零售平台自营电器商品的,只要将国美商品订单号、对比平台商品链接、当日价格以及页面截图发送至国美客服邮箱,经客服核实信息准确且符合要求后,每件商品均可获得差价2倍国美自营红券赔付,单件最高赔偿500元。

在国美“全网比价”的号召下,明星体验官也专程到国美门店进行了实地走访,为粉丝现场直播比价。与此同时,网络上热传的几份职业买手自制618攻略也献上神助攻,让消费者能够在618买得放心,让虚假标价、先涨后降等虚假优惠手段无处躲藏!

国美敢于发出全网比价挑战,并做出这样的差价赔付承诺,一方面显示出国美对自家平台价格的信心,另一方面,也从侧面反应了国美供应链的强大与完善。只有从根源上将商品成本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才能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低价、优质商品。“全网比价”活动也再次表明了国美注重消费者体验,一切从顾客利益出发的经营理念。

从消费者利益出发,国美618交上满意答卷

自成立以来,国美始终坚持以消费者利益为先,在创新发展的同时,竭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在国美看来,618期间,无论商家如何竞争都不能够偏离消费者利益轨道,让消费者成为618最大受益者,才是健康长远的电商经营之道。

此外,为了解决网购所带来的商品实际体验问题,国美创新经营模式,充分利用线下门店优势,将线下与线上商品同步,全面开启线上选购下单+线下精品体验的国美线上线下O2O运营模式,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

全网比价,呈现的是价格更加透明的良性市场环境;线上线下结合,带来的是更加完美、贴心的服务体验,今年的618,国美依旧诚意满满!接下来,国美将继续关注运营模式创新以及服务水平提升,力求与广大消费者互惠共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