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科技玩具哪里找?2018年北京玩博会一次看个够!

资讯 Tom    2018-06-20 16:57

2018年7月12日-7月15日中国玩搏会在北京召开,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夏季,一场科技含量超高的展会即将火热开场。

对于一个国家来说,科技含量决定发展潜力,对于一个品牌,来说科技含量决定发展方向。早期的玩具开发,人们更加注重其趣味性和教育性,随着社会发展,新一代宝宝已经无法满足于艳丽色彩和萌宠形象所带来的视觉刺激。我们的宝宝诞生于一个科技大爆炸的时代,他们从小就被高密度的信息包围,因此需要科技含量更高的新型玩具,国际知名品牌银辉很早就意识到这个问题。

1977年银辉在中西方文明剧烈碰撞的灵感之都香港,银辉以超出时代的前瞻性进行品牌定位,始终坚持产品创意与科技相融合,专注于开发科技含量高、技术水平领先的玩具产品,成为世界玩具发展的弄潮儿。不断挑战极限就是银辉的座右铭,它给全世界小朋友带去了一次又一次的高科技体验。在2018年北京玩博会上,银辉智能机器人系列再次全面升级,又推出全新力作镭射对战枪、踢球机器人和变色龙等,值得期待。

战斗值爆表的小朋友必备——银辉镭射对战枪

高科技玩具哪里找?2018年北京玩博会一次看个够!

每个男子汉都应该有一把属于自己的武器,银辉镭射对战枪就是最佳选择,它给人一种“一枪在手,天下我有”的气魄。银辉对战枪分为对战模式和单人训练模式,完全符合人体工学的枪身设计,百变造型自由组合,再配上银辉战斗盔甲和瞄准镜,可以小伙伴来一场生死对决,也可以一人一枪独自闯天涯。

运动型小朋友的最爱——踢球机器人

高科技玩具哪里找?2018年北京玩博会一次看个够!

踢球机器人则更适合热爱运动的阳光宝宝,高灵敏度的操控技术,让宝宝在足球和保龄球之间自由切换,享受模拟运动带来的欢乐体验。炎炎夏日,不需要忍受酷暑就可以小朋友们来一场射门比赛,或者保龄球比赛,度过欢乐假期。

安静美男纸和小公举的萌宠——变色龙

高科技玩具哪里找?2018年北京玩博会一次看个够!

如果你的宝宝更想做一枚安静的美男纸或者小公举,送一只萌宠银辉变色龙再好不过了,它形象讨喜可爱,呆萌的大眼睛惹人爱,幻化多端的色彩更是新奇有趣。小主们还可以遥控变色龙用舌头捕捉诱饵,简直不要更喜欢。

2018年北京玩博会的精彩产品远不止于此,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个知名玩具品牌在这里争奇斗艳,满足不同类型萌宝的多样化需要。这里还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应接不暇,热门IP倾情入驻,奥特曼、托马斯小火车都将来到现场和小朋友们亲切互动。家长朋友最关心的价格问题也不再是问题,展会期间红包抽奖、折上折、还有优惠券抵扣,想尽一切办法给参展家长和小朋友最大优惠价,还有各种礼品领到手软。

现在2018年北京玩搏会免费抢票渠道已经打开,萌宝身高在90cm以下可免费入场,90cm以上的需要凭票入场,为了惠及更多家庭,每个微信ID仅可参加一次抢票,如果抢票成功就可以免费获得门票两张,数量很有限,错过很可惜哟!现在,打开微信搜索中国玩博会官方微信就可轻松参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