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冻干粉荣获成分创新大奖

资讯 Tom    2018-06-20 17:57

近日在大型网站pclady举办的美容风雨榜中植物医生冻干粉斩获“成分创新大奖”,受到各界的关注和行业的肯定。早就被消费者肯定的断货王冻干粉这次又被行业盖了章,看来深受大家认可和喜爱。植物医生冻干粉一经上市就抢断货,还有很多朋友没有来得及看到植物医生冻干粉的真身和体验神奇之处。

植物医生冻干粉荣获成分创新大奖

植物医生冻干粉

那么备受关注、认可和喜爱的植物医生冻干粉到底有什么神通广大呢?首先,便是原料的强大,植物医生冻干粉蕴含高山植物精粹,石斛兰精华、玉竹精华、雪莲精华,蕴含高纯度的养分能够深入肌肤底层,全面改善肌肤受损细胞和不良状态,护出娇嫩肌肤。其次,便是冻干粉的强大功效。作为非同一般的护肤品,冻干粉一瓶堪比几瓶精华液的效用,能够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表皮增长,填补痘坑,平复痘印,全面护理肌肤健康。

植物医生冻干粉荣获成分创新大奖

植物医生冻干粉荣获成分创新大奖

植物医生冻干粉荣获成分创新大奖,是对植物医生产品研发的肯定。植物医生冻干粉原液采用原液与冻干粉分开设计, 一次性包装,没有二次污染,减少刺激使用时融合,更好的保存功效成分活性。萃取高山植物原液融合小分子肽冻干粉,协同并发挥护肤功效,补充肌肤营养,修护皮肤屏障,提升肌肤弹性。

植物医生冻干粉荣获成分创新大奖

石斛兰鲜肌凝时冻干粉原液

植物医生冻干粉的横空出世标志着植物医生研发上的又一次大获成功,被消费者喜爱,被行业肯定的植物医生冻干粉绝非浪得虚名。相信未来植物医生还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创新型高质量产品,传递自然养肤价值,打造高端健康植物护肤品,推动国产植物护肤的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