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门迭出的世界杯,懂球帝创维AI电视来拯救你!

资讯 Tom    2018-06-20 17:55

世界杯开赛在即,对于球迷来说,到底谁更“懂球”往往是他们争论的焦点。创维AI电视和黄健翔老师,就发起了一场懂球帝之间的巅峰对决。让创维AI电视,海量世界杯信息秒问秒答的懂球实力,深入人心。

那么,这位“懂球帝”是怎么一路走来,步步上位的呢?

病毒视频调侃各路老师,创维AI电视实力“秀操作”

作为懂球的资深人士,各位黄老师,刘老师,韩老师,董老师当然成了首当其冲的挑衅对象。创维的一波“你懂个球”的脑洞视频围绕他们发起了调侃,PO出了懂球帝单挑化学,语文,数学,历史一众老师的视频。在搞笑反转的病毒情节中,也透露了创维AI电视的“懂球”硬实力,让懂球帝的人设开始被网友熟知。

冷门迭出的世界杯,懂球帝创维AI电视来拯救你!

“懂球帝”C位出道,#你懂个球啊#引爆社交网络

而懂球界的资深前辈,足球解说黄健翔老师,也没有逃过懂球帝创维AI的“魔掌”。

5月20日,黄健翔一条自称“懂球”的微博,遭到了创维AI电视的实力diss,专治各种不服的“黄老师”竟然也被这位“懂球帝”征服。这次线上事件,吸引了一众吃瓜群众的讨论,也让网友们对“懂球帝”事件的关注热情开始逐渐高涨。

冷门迭出的世界杯,懂球帝创维AI电视来拯救你!

而后,创维AI电视乘胜追击,凭借海量世界杯信息秒问秒答的技能,舌战各路微博红人,发起了评论区的UGC神回复,让黄健翔老师再度“躺枪”。

冷门迭出的世界杯,懂球帝创维AI电视来拯救你!

天生“高调”的懂球帝创维AI电视,终于成功吸引了黄健翔老师的注意。而后黄健翔老师的一条微博,让“懂球帝“在线上积攒的热度,形成了一波爆发。黄健翔老师亲自发布征集令,邀请网友一起登上懂球巴士挑战“懂球帝”。让“懂球”这件事的热度,从核心球迷向大众人群扩散。让“懂球帝”之争,真正成为世界杯期间,全民参与的一场盛大狂欢。

线下体验式互动营销,懂球巴士PK决出谁是Real懂球帝

6月12日,一辆懂球巴士从美丽的西子湖畔出发,历经杭城揭幕战、名补站、点球大站、终点站四大站,来角逐最后的“懂球帝”。

冷门迭出的世界杯,懂球帝创维AI电视来拯救你!

巴士穿行在杭州

创维懂球巴士PK赛,堪称史上最残酷的PK赛,采用直接淘汰制,选手们回答世界杯相关冷热知识,答题错误直接被淘汰下车。现场更有实时直播,让每一位球迷都能感受现场比拼的激烈与残酷。而半决赛后,黄健翔老师空降懂球巴士,助攻现场球迷,挑战懂球帝更是将比赛悬念推向了高潮。

冷门迭出的世界杯,懂球帝创维AI电视来拯救你!

黄健翔助攻球迷

最终,创维AI电视凭借海量世界杯信息秒问秒答的强劲实力,战胜所有选手,成功加冕REAL“懂球帝”。而这辆体验感满满满的懂球巴士,也通过趣味好玩的互动形式,再度刷新了一波消费者的好感度。

从喜感满满的病毒视频,到线上充满讨论度的懂球帝舌战,再到线下懂球巴士上的PK对决。这次 “懂球帝”之争,创维AI电视Q6A之所以大获全胜成为真正的懂球帝,离不开它的海量世界杯信息秒问秒答技能。通过连接网络搭载百度后台,Q6A就可以拥有强大的数据信息资源。用户可以通过AI智能语音、智能检索功能,搜索到所有关于世界杯的信息。除此之外,在世界杯看球时,Q6A的其他强大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尽兴看球。蜂鸟AI画质芯片,让画质清晰如初,看球时用户如同身临其境。酷开AI系统,系统优化升级,告别卡顿,用户可以享受看球时的畅快感。

这个世界杯,知道该找谁陪你看球了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