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为盾,渠道为矛 Signeo德国诗珑漆攻守兼备稳定成长

资讯 Tom    2018-06-20 17:42

2018年6月初,J.W.O集团国际业务总裁Signeo德国诗珑漆海外技术总监汉斯博士(Dr.Hans)时隔一年再度来华,代表德国诗珑漆马不停蹄地在上海、无锡、郑州等地完成与紫苹果、统帅装饰、沪上名家、美巢股份、中昊装饰等家装企业的合作签约仪式。并在广州台风的间歇中,见证了德国诗珑漆雄峰城广州旗舰店的开业。

在欧洲市场,水性涂料渗透率普遍达到80%,在德国建筑涂料中占有率甚至高达93%,Signeo德国诗珑漆作为J.W.O集团的高端家装品牌拥有良好的市场知名度,但增量市场较为有限,依然迫切需要在新的蓝海市场提升市占率,而中国市场恰是这片蓝海。

消费升级进行中 高端环保正当时

回溯欧美市场发展历程,水性涂料的发展主要受两大因素的影响:消费者环保需求和政府强制立法。20世纪90年的,在两大因素迅速提升后,即进入快速发展期。参照欧美发展规律,我国水性涂料行业也即将步入快速发展阶段。

中国消费升级的重要表征之一,便是消费者的环保意识正在逐步追赶甚至与经济意识持平,在高层次的生活体验中,环保几乎成为健康的代名词。因此,水性涂料这种以水为稀释剂、不含有机溶剂,对人体无害的涂料受到市场欢迎也就不足为奇,而能够让环保成为品牌的代名词自然成为所有涂料企业的目标。

要做到代表品牌形象的每一罐产品品质都有保障,仅仅喊口号是远远不够的,需要在原料、生产工艺和生产标准方面下足工夫。来自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Signeo德国诗珑漆采用饮用级生产用水,以世界上先进的通过食品级制造标准全自动水性漆生产线,执行全封闭生产流程,生产零污染、健康环保的高品质水性涂料产品,践行企业对可持续发展的不懈追求,让环保成为企业的代名词,获得业界的一致认可。Signeo德国诗珑漆凭借极致环保的产品获得德国了LGA卫生认证,LGA是德国国家级认证机构,此认证标志表明产品遵守了德国食品和日用品法(LFGB)的要求。

品牌为盾,渠道为矛,Signeo德国诗珑漆以环保为支点,借势水性涂料良好前景,撬动企业在华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成为企业自然而然的重要策略,这也就解释了文章开头为何汉斯博士在华的行程如此紧张。

品牌为盾,环保+设计成就Signeo德国诗珑两大法宝

虽然水性涂料最大的卖点是环保,但“环保”与“环保”之间却有着非常大的差别。下图为不同标准的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和释放量。

品牌为盾,渠道为矛 Signeo德国诗珑漆攻守兼备稳定成长

同样获得了环保认证,Sigeneo德国诗珑漆所获得的全球最严格环保标准的德国“蓝天使”认证,而且因其在推动涂料环保进程中的积极贡献,荣获 “蓝天使奖”,并自然获得法国最严标准的A+双重加持,让健康、环保成为品牌最坚固的盾牌,所有中方合作企业以及消费者均对诗珑漆所代表的环保品质和环保理念非常认可。

在环保之外,Signeo德国诗珑漆的另一项杀手锏便是设计。在欧洲,水性涂料的环保品质普遍较好,德国诗珑漆能够立足于市场则是因为其独特的定位—高端时尚家居品牌,通过涂料与质感的整合搭配,为用户实现大师级的时尚家居梦想。

根据腾讯发布的《2018年家居家装行业人群洞察白皮书》报告,潮流、个性、设计师和装修公司推荐的品牌,成为消费者选择家居建材时的重要关注点。

品牌为盾,渠道为矛 Signeo德国诗珑漆攻守兼备稳定成长

此次与Signeo德国诗珑漆完成签约的家装品牌企业,在设计与装修品质上均有其独到之处。而在完成品牌签约之外,Dr.Hans还在广州旗舰店开业设计师沙龙中积极与本地设计师进行交流,便是希望借助渠道的力量,在合作伙伴的帮助下,进一步放大Signeo德国诗珑漆的卓越设计理念和水准,共同完成由产品提供方向的“解决方案、产品、服务”综合供应体转型。

品牌为盾,渠道为矛 Signeo德国诗珑漆攻守兼备稳定成长

渠道为矛,质量为先维系品牌形象

随着涂料市场的日趋规范和专业化,土地政策收紧下新楼盘的减少,地产开发商在涂料价值链的地位较往年有所弱化。而随着整装家装以及家装设计师等趋势的兴起,以及二次重涂市场的放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追求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在渠道层面更贴近C端的品牌更易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在细分行业实现市占率的提高。

此次Dr.Hans来华的一系列市场举动均表明,在通过环保及设计优势巩固品牌形象之外,Signeo德国诗珑漆正以渠道为矛快速扩张。无论是依托全球标准新建辐射整个华南地区的终端旗舰店,还是依托优质合作企业的渠道下探,我们能够看到Signeo德国诗珑漆在品质上的执着,品牌形象建设上的坚持。

品牌为盾,渠道为矛,Signeo德国诗珑漆能够成为兼具攻守能力的企业靠得是企业对品质的执拗。不被短期利益裹挟,不被所谓的趋势打乱节奏,对品牌理念有自己的坚持,提升品牌价值才能在大浪淘沙中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