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益|丁宁X星善联盟物资捐赠,留守儿童写信、画画、录视频感谢

资讯 Tom    2018-06-21 10:27

上线第一天三分钟秒光,粉丝争抢着晒图发微博表白丁宁,给留守儿童送祝福......这是此前乒乓球奥运冠军丁宁在星善联盟寄卖活动时的热闹场景。当时,丁宁不仅拿出了许多带有乒乓球回忆的私藏品,例如:2015年乒乓球世锦赛丁宁亲自参与设计的“迷宫服”T恤衫、2016年里约训练的纪念衫等,还通过星善联盟寄卖平台的对接公益中选择了将爱心传递给关爱留守儿童的“爱的背包”项目。因为很少有机会能和丁宁一起做公益,粉丝们格外热情,每天都有很多粉丝在星善联盟官方微博下面留言互动。

公益|丁宁X星善联盟物资捐赠,留守儿童写信、画画、录视频感谢

近日,丁宁寄卖所得的捐赠物资已经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上,由“爱的背包”公益项目执行。6月1日早上,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兴旺镇和平小学、四川省南充市蓬安县石梁乡石梁小学的孩子们,迎来了翘首以盼的儿童节和丁宁姐姐的礼物。这里的许多孩子都常年与外出打工的父母两地分离,他们的孤独感比大城市里的孩子要强烈,知道丁宁姐姐今天会送礼物来,孩子们早就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激动地在操场上等待,听到老师要给大家拍照片,都开心的举起了刚拿到的新书包、乒乓球拍,还学着庆祝的样子集体将书包抛向了天空,操场上响彻了好一阵快乐的笑声。

公益|丁宁X星善联盟物资捐赠,留守儿童写信、画画、录视频感谢

两所学校的每个孩子都收到一个爱的背包。为了给孩子们走夜路保驾护航,书包四周带有反光条,书包里包含一本图书、一个手电、24个贴着邮票的信封和一个可以放父母照片的相册,将留守儿童的知识需求、安全保护和对父母的思念都放入了其中。为了给留守儿童和父母提供更多沟通的机会,“爱的背包”公益项目还给每个学校安装了一个爱的信箱。

“爱的背包”是来自伟鸿高端教育基金(简称鸿基金)关爱留守儿童为宗旨的公益项目,每一个爱的背包都是一个充满爱心的包裹,帮助留守儿童与父母之间搭建一座亲情的桥梁,为孩子们补充“亲情饥渴”,让父母给孩子多一点关心、呵护,让孩子在对父母多一份理解的同时拥有积极的心态面对成长道路上遇到的各种困难。

为了帮助孩子们增强体能训练,丁宁还加入了星善联盟的“小球达爱”计划,给每个学校都寄去了乒乓球台和乒乓球套装。

公益|丁宁X星善联盟物资捐赠,留守儿童写信、画画、录视频感谢

“小球达爱”计划是星善联盟寄卖平台联合多位体育明星,关爱留守儿童体能健康的计划,与“爱的背包”公益项目一同进行。目前已加入小球达爱的体育明星有丁宁、乒乓球奥运冠军许昕和姚彦夫妇、乒乓球世界冠军方博等,乒乓球是我们国家的国球,孩子们学起来简单、不容易受伤。许多球类运动都需要具有很强的交流和思考能力,“小球达爱”希望能通过运动的方式,将爱心传达到孩子们的手上,在运动中寓教于乐,提升孩子们的行为表达、沟通能力和集体意识,对他们今后走向社会也有很大帮助。

感受到了丁宁姐姐满满的爱心,许多孩子也动起手来给丁宁姐姐写信、画画、做手工。写下了温暖又可爱的文字:“我感到来自远方的关心和爱,觉得非常温暖”、“我们希望以后向您一样优秀”、“我一定要多多向您学习打乒乓球,我会拿很多冠军的”......

公益|丁宁X星善联盟物资捐赠,留守儿童写信、画画、录视频感谢
公益|丁宁X星善联盟物资捐赠,留守儿童写信、画画、录视频感谢

兴旺镇和平小学的孩子们还在老师的组织下集体给丁宁录制了视频,用稚嫩有力的声音对着镜头呼喊“感谢丁宁姐姐!”。

6月20日是丁宁的生日,她希望能继续帮助更多留守儿童,给他们鼓励、关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