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丹麦驻华使馆代表团考察春播生态农庄

资讯 Tom    2018-06-21 10:26

6月5日,丹麦王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高天博士及驻华使馆领馆代表一行,参观考察位于京郊密云县的春播生态农庄,与春播农庄负责人以及春播海外专业买手针对有机农业发展,种植技术和农产品贸易进行了深入交流。

丹麦驻华使馆代表团考察春播生态农庄


作为北欧的代表性国家之一,丹麦拥有“有机王国”的称号。根据FIBL有机农业研究所研究数据,有机食品在丹麦食品市场中占比8.4%,在报告中的178个国家中排名第一。丹麦早在1987年就制定了有机标准,如今,丹麦是世界上有机食品人均消费量最高的地方,随处可见的有机标志着食物通过了有机食品的严格认证。在丹麦,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理念已深入人心,严格的食品安全保障机制和食品安全监管体系,使得丹麦国民享受到“从农田到餐桌”的健康品质生活。

丹麦驻华使馆代表团考察春播生态农庄


“你的每一次消费,都在为你想要的世界投上一票。”安心健康食品购买平台春播的初心正是借助互联网的透明性,解决社会和环境的基本问题。安心食材要从控制源头开始,春播农庄通过欧盟有机标准(ECOCERT的EOS,等同于(EC)NO 834/2007)和美国有机标准((NOP)7 CFR 205)认证,在有机种植中,严格遵循有机生产标准,不使用化肥、农药等化学制剂,同时利用天敌防治、手工捉虫等方式进行植保,遵循自然规律,让植物自然生长。春播农庄为用户每日提供叶菜、根茎、茄果、豆类等数十种有机百余种有机蔬菜。此外,春播还建立了良心守护大地生产者联盟,联合不靠农药,只靠汗水的新农人共同发展生态种植,守护中国家庭餐桌的食品安全,鼓励城市居民负责任地绿色消费。

丹麦驻华使馆代表团考察春播生态农庄


在参观完阳光种植棚、育苗棚和天敌昆虫培育室后,来自春播的蔬菜瓜果和安心零食为丹麦使馆考察团带来了一份夏日里的清凉。代表们盛赞春播在食材品质上的严格把关和绿色环保的理念,双方就食品安全问题和日后的深入合作展开进一步交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