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过滤器过滤高粘性物料

资讯 TOM    2018-06-21 09:43

 Self-Cleaning Russell Eco Filter®自清洁式过滤器为蜂蜜加工提供高效过滤解决方案

为改善蜂蜜生产工艺,Honningcentralen公司用Self- Cleaning Russell Eco Filter®自清洁式过滤器取代了金属缝隙式过滤器。凭借其独特的自清洁设计,过滤器堵塞保持在最低限度的同时,确保了整个加工车间的压力一致,防止不必要的生产流率变化。

成立于1927年、总部位于挪威的Honningcentralen是蜂蜜生产、经销的巨头,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该公司拥有约1,200名蜂农,是一家农业合作社,旗下有七款不同类型的蜂蜜产品(来自挪威、克罗地亚、阿根廷和埃塞俄比亚)。

在获得巨大成功后,Honningcentralen在2005年迎来了一个重要里程碑。该公司从奥斯陆搬迁到了Kløfta,拥有了一套适应目标的生产设施,并配备了额外的新型操作设备。该公司视供应优质蜂蜜为其不懈努力的目标。而作为此目标的一部分,公司在新产品线中搭建了某款带63微米楔形金属丝网的金属缝隙式过滤器。过滤器可以过滤剔除蜂蜜中的异物,如蜂蜡和蜂翅。过滤器按 “从外到内” 的工作原理进行运作,产品从过滤元件的外部流向内部。过滤元件间歇旋转,冲刷静电金属刮片并去除碎屑。现有的过滤器效率低下,需要不断地手动清洁,导致停机时间的出现和生产时间的损失。

意识到自己正在失去宝贵的时间和盈利能力,Honningcentralen试图寻找新的解决方案。凭借超过80年的加工行业经验,Russell Finex被Honningcentralen在瑞典的子公司办事处推荐了上来。“我们在瑞典的姊妹公司拥有Russell的在线式过滤器,而他们对此非常满意”,Honningcentralen挪威的生产与质量经理HegeBjørnbakk如此说道。

Russell机器配合其产品进行测试,也因此而感到自豪。凭借此次机会,Honningcentralen在其现有生产线内使用Russell Eco Filter®自清洁式过滤器进行了现场试验,从他们处理的不同类型的蜂蜜中,监测机器去除污染的有效性。该过滤器近乎瞬即被证明了其成功性,该公司在一个月内便批量采购了该设备。

连续过滤器过滤高粘性物料

产品优势和特点:

简单的自清洁设计提高了生产率并降低了劳动力成本

无需停产的情况下,可以进行简易物料取样

Russell Filter Management System™过滤器管理系统运行仅需最少操作员参与

借鉴他们在处理蜂蜜方面的经验,Russell Finex评估了公司的要求并推荐了Self-Cleaning Russell Eco Filter®自清洁式过滤器。凭借其易于清洁的设计,过滤器无需工具即可轻松组装和拆卸。由于每种蜂蜜品种都需要不同的筛网尺寸,该功能超级有效。

Russell Finex了解没有两种应用情况是完全相同的,因此在客户购买之前,能为客户提供测试机会,可以使用任意的Russell机器配合其产品进行测试,也因此而感到自豪。凭借此次机会,Honningcentralen在其现有生产线内使用Russell在线式过滤器进行了现场试验,从他们处理的不同类型的蜂蜜中,监测机器去除污染的有效性。该过滤器近乎瞬即被证明了其成功性,该公司在一个月内便批量采购了该设备。

凭借更精确的过滤网和独特的SpiroKlene™刮片系统,Self-Cleaning Russell Eco Filter®自清洁式过滤器成功消除了Honningcentralen先前遇到的问题。过滤器独特的SpiroKlene系统不断清洁滤芯表面,意味着不会再频繁堵网。此外,他们之前遇到的压力问题也因为超大尺寸物料可以手动排放的特性,而已然根治。 Bjørnbakk证实:“我们需要一条生产能力为2,000 - 2,400公斤/小时的高效生产线,而Russell Eco Filter®自清洁式过滤器满足了这个需求”,她继续说道,“Eco Filter比我们以前的机器要好,因为压力要低得多,它可以去除蜂蜜中所有不需要的颗粒。”

在成功安装Self-Cleaning Russell Eco Filter®自清洁式过滤器之后,Honningcentralen还购买了Filter Management System™过滤器管理系统,来持续监控过滤过程。该系统可自动排出超大尺寸物料,毋需操作人员参与,原先的操作人员可以在工厂内执行其他任务,这也进一步提高了产量。

连续过滤器过滤高粘性物料

80年来,Russell Finex生产和供应过滤器、筛网和分离器,致力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生产率、保障员工健康、确保液体和粉末无污染。在世界范围内,Russell Finex为各类行业提供应用设备,包括食品、药品、化学品、粘合剂、塑料溶胶、油漆、涂料、金属粉末和陶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