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品铺子首推即食串串 为世界杯探索个性化零食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8-06-21 09:52

淋一淋,拌一拌,串一串,就可以躺在沙发上边看球边撸串,不管是藤椒的麻爽还是湘味的浓郁,一个“随心杯”就能让味蕾得到充分满足。

今年世界杯开赛前夕,休闲零食王国良品铺子耗时一年为“吃货球迷”量身定制的休闲零食正式面世,冷锅串串摇身一变,成为可以“捧在手心”的噜辣杯,麻辣风味的川味藤椒噜辣杯和重辣口味的湘味噜辣杯,满足多种口味需求,牢牢抓住吃货的胃。

“世界杯期间,噜辣杯还联合天猫推出天猫欢聚日定制款产品,让吃零食变得好吃又好玩。”良品铺子相关负责人介绍。

良品铺子首推即食串串 为世界杯探索个性化零食解决方案

串串也能“被捧在手心”

火锅、串串、钵钵鸡……火辣爽口的食物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喝酒撸串也成了朋友聚会的常设环节。一杯冰凉的啤酒,随手端起的噜辣杯,让看世界杯的热闹气氛不断攀升,给看球的深夜增添鲜香。

与传统的串串相比,噜辣杯每杯有170g,可以让人“捧在手心”,灵活满足深夜里的食欲。杯中是独立包装、荤素搭配得当的优质食材,浇上油汁,自己动手也能DIY出地道川湘美食,用杯中的竹签一串,就能尽享美味。

川味和湘味,这两种长久以来稳居吃货心中TOP榜单的风味构成噜辣杯的“灵魂”,噜辣杯的具体食材也不是随意搭配的。

“我们走访了四川各大火锅店和钵钵鸡店,统计了消费者最喜爱点的荤素产品TOP榜单,根据榜单研发出了这款产品。”良品铺子产品研发员张彪介绍,噜辣杯有荤素杯和纯素杯两种,荤素杯中选用了黑毛肚、鸭胗片、去骨凤爪、海带、藕片、花菜,纯素杯中选用了海带、藕片、笋片、鱼豆腐这些食材,充分满足消费者口味。

良品铺子首推即食串串 为世界杯探索个性化零食解决方案

专属定制蓄力“欢聚”

世界杯期间,线上,良品铺子将联合天猫推出天猫欢聚日定制款噜辣杯,以及各种促销活动。线下,良品铺子线下还结合比赛进程,将不断推出“观赛放肆吃”、“观赛新口味”等多种活动。

为顺应市场年轻化趋势,良品铺子摒弃产品推销式的硬广,而选择了一种更精准垂直的推广方式,“世界杯主题”这是其中一种尝试。

据良品铺子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好的与年轻消费者互动,即日起良品铺子在抖音平台发起了“噜辣舞”挑战赛,更生动有趣的演绎这款“即食串串”的魔力。同时,7月3日晚上,良品铺子还将在上海环球港双子塔举办噜辣狂欢派对。届时,良品铺子首席粉丝官杨紫、抖音当红掌门人莉哥o3o带领全民舞动“噜辣舞”,燃爆地标,并在天猫同步直播。7月4日至6日,良品铺子还将携手天猫欢聚日,推出欢聚日定制版噜辣杯,与天猫粉丝欢聚,共享美味。

将美食融入社交场景,从自身特色出发打造专属活动,让消费者与良品铺子品牌互动,增强购物体验,实现零售渠道下沉、品牌数字化转型升级。

良品铺子首推即食串串 为世界杯探索个性化零食解决方案

“非典型串串”重构消费场景

FD冻干面、方便火锅、炙热烧烤、麻辣香锅、噜辣杯……日前,休闲零食领导品牌良品铺子集中推出一系列代餐零食,助力吃货们解决“忙到飞起来没有时间吃饭”的问题。

今年发布的“中国城市便利店发展指数”显示,2017年,全国各城市便利店发展保持平均两位数的增长速度。“便利店的流行,背后也可以看出市民生活节奏加快,对即食类产品需求增加。”业内人士指出。

噜辣杯这个即食的“非典型串串”应运而生。

“现代生活步伐加快,正餐被压缩,代餐需求越来越大。”良品铺子研发人员表示,“开盖即食的噜辣杯,以及良品铺子去年推出来的方便火锅等代餐零食,不管是加班、出差,还是宵夜,想吃就吃,让消费者不再拘束于餐饮店内。

据悉,良品铺子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个性化的零食解决方案,通过数据赋能和场景挖掘,洞察新生代消费者的行为变化和决策场景,在不同场景下提供个性化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创造丰富多样的美味体验。

这种对消费场景的重构,带来巨大的细分市场。譬如针对现在消费者对代餐的需求,良品铺子将餐饮小吃零食化作为新型零食链的开发方向之一,良品铺子早前就将牛排、小龙虾、鸡蛋干、臭豆腐等产品“装进口袋”,今年又特意将湖南和四川的餐桌美味研发成了零食,包括湖南的酱板鸭、鱼排、鱼尾等,四川的冷吃牛肉、冷吃黄喉等。

良品铺子首推即食串串 为世界杯探索个性化零食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