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芝麻街英语用心传递更具价值课程 体验语言背后的文化

资讯 Tom    2018-06-21 10:04

作为美国非营利性机构芝麻街工作室旗下专门针对母语为非英语的3-12岁儿童的EFL(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教育产品,芝麻街英语融合了丰富的多媒体教学素材,形成一套独特的母语式的英语教育课程体系,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的兴趣,为孩子打开英语学习世界的大门。自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获得了众多家长及孩子的青睐。

与市场上其他的少儿英语产品不同,芝麻街英语重视的不仅仅是语言学习,更是思维能力的提升。为此,芝麻街英语打造了完整的九年制英语课程体系,为孩子打造坚实的口语基础,通过学习多种阅读的方法,并进行学科学习。让孩子进行多维度语言学习。课程内容更加注重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和美好品格的培养,真正聚焦核心素养发展。

这种独具特色的课程设置,源自《芝麻街》的创立初衷。《芝麻街》首创了CTW(Children’s Television Workshop,儿童电视工作室)模式。该模式要求节目内容专家、儿童教育专家、语言学家和节目制作者在节目制作及播出的每一阶段都进行合作,确保节目中教育内容的有效性。芝麻街英语也将此种方法运用到课程体系开发中,在教学过程中观察儿童对内容的兴趣和关注度,在教学结束后检测儿童对课程内容的理解度。在更长的时间范围和更广泛的地域范围内,抽样调查芝麻街英语课程内容对儿童身心健康、情智发展、各项学术能力发展的有效性。

一个孩子健康的成长,应该是全方位的。芝麻街英语以此为出发点,结合儿童健康发展必备的美好品质,推出特有的美好品格课程,在帮助孩子的发展语言能力的同时,更为孩子养成独立人格、锻炼社交能力和培养情感健康坚实基础。

除此之外,芝麻街英语针对学员年龄偏低,精力不集中的问题,采用“寓教于乐”的教学方法。将来自美国最受欢迎和影响的少儿教育节目《芝麻街》的布偶元素、戏剧表演内容和能激发儿童兴趣的方方面面融入教学内容中,最大化地激发儿童学习兴趣,保证课堂的趣味性和孩子学习的专注度,最大限度激发每位学员潜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