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芝麻街英语,你真的了解吗?

资讯 Tom    2018-06-21 10:03

你是怎么了解芝麻街英语的呢?听到这个名字,你会想到什么?

如果你是正在给孩子找英语培训班的家长,那么你对于芝麻街英语也许并不陌生。但是,你真的了解芝麻街英语吗?

据了解,芝麻街英语是美国“芝麻工作室”旗下针对母语为非英语的3-12岁儿童的EFL教育产品。也就是说,“芝麻街英语”与美国《芝麻街》儿童电视节目共同来自于美国“芝麻街工作室(SesameWorkshop)”。

“芝麻街英语”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继承了《芝麻街》的教育精髓,从3岁到12岁,共设有9个级别的课程,课程体系和内容均源自美国芝麻街工作室。

另外,芝麻街英语结合非英语国家孩子的学习特点,让孩子们将英语作为第二母语进行学习。课程融合了丰富的多媒体教学素材,将课堂教学与在线学习的完美结合,为孩子营造纯正的英语环境,让英语成为孩子认识世界的一扇窗。并通过书籍、多媒体素材和话剧表演等形式让孩子们学会使用英语。这样的英语课程不仅深受孩子的喜爱,更让家长们能够切实感受到孩子在英语方面的进步。

在中国,各大城市的芝麻街英语学习中心的布置也承袭了美国《芝麻街》节目的主要场景,给孩子们提供了轻松有趣的学习氛围,帮助孩子更好的学习。

当下的少儿英语教育市场品牌众多,水平良莠不齐,作为一个全球知名的儿童教育品牌,芝麻街工作室在少儿教育领域有着无可比拟的丰富经验和优势,“芝麻街英语”也秉承美国《芝麻街》的先进教学理念和方法,帮助孩子更好的成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