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锁暑期新姿势 芝麻街英语暑期培训班火热开启!

资讯 Tom    2018-06-21 10:02

对孩子来说,暑期是摆脱繁重课业,充足休息的好时机,也是提升成绩、丰富知识、增长见识的“黄金时段”。

该如何让孩子的暑假既能玩的开心,又能保持学习的状态呢?为此,芝麻街英语解锁2018暑假新姿势。五大主题课程,让孩子玩得高兴、学得开心,使暑期生活更充实、更有意义。

艺术创造营:让孩子摆脱条条框框,发挥想象力,提升创新和探索能力。

科学探索营:通过多种多样的科学实验,启迪心智、全面发展。

戏剧表演营:提升英文台词和形体功力,让孩子获得自信和表演技巧。

自然拼读 营: 告别死记硬背,掌握轻松记单词技能。

趣味阅读营 : 提升孩子的理解能力和思维能力,拓展视野,认识世界。

芝麻街英语独具特色的暑期课程,不仅让孩子感受更多多姿多彩的生活,满足孩子对各种知识的渴求,打下牢固的英语基础,掌握终身受益的知识。还能让孩子通过学习,结交新朋友、尝试新事物。孩子们将通过丰富多彩的课程来增强学习兴趣,掌握自主学习能力,进而促进身心健康和美好品格等核心素养的发展。

芝麻街英语,是美国芝麻街工作室旗下的少儿英语品牌,自2014年正式进驻中国市场以来,获得了众多家长的青睐。2017年,芝麻街英语先后荣膺腾讯网教育“2017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 “中国教育+”央广教育盛典“2017年度家长信赖少儿英语品牌”。芝麻街英语凭借深厚实力和良好的口碑,让消费者更放心、更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