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柳韩金佰利“绿手指”婴幼儿防晒护理4件套新品上市

资讯 Tom    2018-06-21 10:13

为迎接夏季婴幼儿护肤市场的到来,柳韩金佰利婴幼个护品牌绿手指(Green Finger)防晒护理4件套于今年5月全新上市。

绿手指(Green Finger)作为5年连续占领韩国夏季防晒护理市场第一位的品牌,一直在引领夏季婴幼儿护肤市场走向。(数据来源:尼尔森零售指数韩国零售流通市场(食品零售店) 婴幼儿手部&身体(液、霜、油)类别 2013年01月~2017年02月)。

此次发布的新产品分别为:▲绿手指宝宝胶原因子矿物质防晒气垫 ▲绿手指宝宝胶原因子防晒乳 ▲绿手指纯净卸妆水 ▲绿手指加强护理透明防晒膏。

通过这四款产品,可完成婴幼儿护肤‘四部曲’第一阶段:保护婴幼儿免受强紫外线的侵害,第二阶段:利用卸妆水彻底清洁肌肤,第三阶段:镇定因紫外线变得敏感的婴儿肌肤,从而做到了充分保护肌肤。

柳韩金佰利“绿手指”婴幼儿防晒护理4件套新品上市

新产品中“绿手指宝宝胶原因子矿物质防晒气垫”,尤其受到小女孩们的喜爱,其含有帮助强化肌肤抵抗力的酵母发酵的胶原因子,用气垫涂抹使用,还可替换使用,经济又方便。“绿手指加强护理透明防晒膏”亦是含有天然蜡及食物性油成分,提高肌肤贴合力,健康保护易受太阳光损伤的皮肤。

在使用上,其膏状设计使孩子们携带及使用方便,更让人期待它可以带领今年夏天防晒市场主流。

柳韩金佰利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上市绿手指(Green Finger)防晒产品4件套,“为维持在婴幼儿防晒护理市场的第一领导力,以数据分析为基础,站在实际使用者——小孩子们的角度上,努力开发他们想要及需要的产品。”并且指出:“希望能帮助小孩子们可以自然而然地学习并熟悉如何在紫外线下保护自己的皮肤。”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