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玛M3速度秒杀汗血宝马 闪电上班

资讯 Tom    2018-06-21 11:26

想到上下班,大家脑海里都是拥挤排队的地铁、一望无际的汽车长龙、永远赶不上的那趟公交车,简直令人窒息。无论私家车、下了血本叫来的滴滴快车、还是大象一样笨拙的公交车,都像蜗牛一般在公路上缓慢蠕动。那么,什么是上班正确的打开方式呢?爱玛M3速度秒杀汗血宝马,闪电上班。

爱玛M3速度秒杀汗血宝马 闪电上班

爱玛M3旗舰版

上班不迟,上演速度与激情

看过《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朋友们,都非常羡慕飞驰路上的激情与挑战,像风一样自由,肾上腺素随速度飙升,充满惊心动魄的刺激。在上班的路上,要是能有这样的速度就好了。不必担心迟到扣钱,不必被老板骂。幸好有爱玛M3电动车,1200W电机,功率超大,拥有公牛般澎湃的动力,在绿灯亮起的短暂几十秒,已经一骑绝尘,抓住了时间,跨越了路程,上班不必再担心速度不够。看着其他汽车眼高手低的速度,优越感油然而生。

爱玛M3速度秒杀汗血宝马 闪电上班

爱玛M3旗舰版

灵巧穿行,上班堵车也飞驰

上下班高峰,城市交通完全拥堵,平时10分钟的路程,要磨蹭半个小时。即使你是劳斯莱斯,面对拥堵的车流也无奈,动力再强,速度再快,也没有发挥的机会。但是爱玛M3电动车属于非机动车,法律规定可以走非机动车车道,可自由穿梭车海,见缝插针,时时发挥最大速度。

爱玛M3速度秒杀汗血宝马 闪电上班

爱玛M3旗舰版

驾车出游,体验飞一样的快感

爱玛M5的闪电速度不仅让你上班不迟到,还可用于度假休闲。喜欢看电影的朋友,总是羡慕电影中汽车飞驰在壮阔的盘山公路上,或行驶在茫茫草原、浩瀚沙漠,心中早想体验一番。爱玛M3的大功率让你梦想成真,酣畅淋漓的飞奔在旷野,享受速度带来的乐趣。记得安全驾驶哦!

爱玛M3速度秒杀汗血宝马 闪电上班

爱玛M3旗舰版

爱玛M3电动车,抓住了上班一族堵车的痛点,给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帮用户完成多睡觉、不迟到心愿,时时把客户的诉求当做使命。令人畅快的速度来源于公牛般澎湃的动力,即1200超大功率,而动力来源于爱玛M3对用户的理解并付之行动,这就是爱玛一直是中国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的深层次原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