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人青睐“小而美”房源,58同城助力用户租好房

资讯 Tom    2018-06-21 11:40

毕业季在即,大量毕业生将陆续离开校园,步入社会的第一步就是为自己寻找住处,租房市场或将迎来一波咨询及租房高峰。据《劳动报》报道,近日,教育部门公布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人数达到820万人。相应的,租房市场也将迎来很大需求。

如今很多高校毕业生都选择在外租房生活,原因在于不少非本地毕业生的经济条件有限无力买房,不如租房性价比更高。有些本地学生的工作地点距离家较远,早晚高峰会浪费掉很多时间,于是选择在公司附近租房。也有些毕业生不想过度依赖父母,从而选择租房生活自食其力,更有成就感。

出于种种原因,毕业生们租房生活的趋势逐渐成为主流,但租房不意味着对生活将就,他们更加在意生活质量。现阶段年轻人青睐的风格愈加偏向“小而美”,即他们更加看好小户型、精装修的房源,可以接受租金偏高,但不接受廉价却环境简陋的房源。正面临毕业,选择租房生活的小范表示,“我更看重居住环境好一点的房子,虽然租金高一些,但是居住起来很舒服。我现在租的房子装修很好,周围环境也比较干净,每天在好的居住环境中,心情也会很好,租金贵一点也值得。”不少毕业生和小范有相同的看法,即使房租支出会占据不少收入,他们仍然愿意选择综合质量较好的房源。

58同城作为国内最大的租房信息入口,一直都在关注租客的需求,并优化平台服务,针对租客的需求变化,现下推出了安选房源专区,集合了平台中真实、优质租房信息。毕业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在安选房源专区租到不错的房子。专区中对房源进行丰富的信息分类,用户可根据房源的租金、户型、临地铁、押一付一等信息进行筛选,使选房更加便捷。并且用户还可以通过专区中的微聊、电话功能联系房东,进一步咨询房源信息,助力毕业生租房更加便捷、简单,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租房过程中的种种麻烦。58同城还将不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租房服务,帮助用户租到喜爱的房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