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北京玩博会携手ROLLPLAY 拒绝做 “低头族”父母

资讯 Tom    2018-06-21 11:40

对孩子而言,最好的爱是陪伴,和他一起在阳光灿烂的草地上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但是越来越多的年轻爸爸妈妈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始终抱着手机,变身“低头族”,忽略了孩子的成长。

德国奥古斯堡的研究表明,如果童年缺乏运动刺激,那么他将会运动持消极态度,对运动既没有热情,也缺乏技能。长期缺乏运动经验,孩子的器官和肌肉得不到有效锻炼,致使体型变坏,运动能力低下,甚至使智力受损。适当的户外运动对孩子的成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2018年北京玩博会和知名儿童户外运动品牌ROLLPLAY强势联合,呼吁年轻父母,拒绝做低头族,和孩子一起享受美好的运动时光。

中国玩博会是国内唯一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众多海内外一线玩具品牌厂家亲自参与其中,优质品牌汇集于此,为年轻爸妈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空间。玩搏会自2010年首届举办至今,九年来吸引0-12岁亲子家庭近120万人次参与,受到广大品牌商、渠道商和家长朋友的一致好评。

此次玩搏会上,国内知名品牌ROLLPLAY如雷强势加盟。ROLLPLAY为好孩子自有品牌,由好孩子集团旗下昆山百瑞康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与运营。针对越来越多的低头族父母,ROLLPLAY提出为孩子创造阳光健康活力的户外生活方式,科学设计理念和健康生活理念完美融合,其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小朋友的热烈追捧,每一个热爱运动的阳光少年都是ROLLPLAY最好的代言。这一次ROLLPLAY将在北京玩博会上推出最新产品——“魔鬼鱼”!有哪些精彩亮点值得期待呢?

2018年北京玩博会携手ROLLPLAY 拒绝做 “低头族”父母

“我不是天使,我是魔鬼鱼”!每个孩子都骨子里都有挑战自我的叛逆基因,渴望拥有风一样的速度和自由,ROLLPLAY此次推出的魔鬼鱼可以完全满足追风少年的理想。魔鬼鱼是中国首款儿童户外竞技运动类电动平衡滑板车,在充分开发儿童运动机能的同时,开发孩子无限潜能,在运动中获得成就感,提高自我意识。与此同时,户外运动还能帮助孩子迅速提高社交能力和自控能力,收获友谊,享受快乐童年。

对于家长朋友来说,这次玩搏会不仅是一次发现好产品的好机会,还是一次“省钱”良机,玩搏会和品牌商强强联合,优惠力度前所未有,震撼折扣价超出想象。不仅如此,买赠机会难得,购买魔鱼产品还赠送超级护具,给孩子极限挑战的快乐,更给孩子全方位的安全呵护。心动不如行动,北京玩博会抢票已经开始,现在进行抢票,还有能获得免费入场机会,简直不能更划算!

想让你的孩子拥有风驰电掣的快乐童年,拒绝做低头族父母,7月12-15日在东三环农业展览馆,北京玩搏会和你不见不散!目前,主办方推出“价值百元亲子门票限量抢”等活动,现在,打开微信搜索中国玩博会官方微信就可轻松参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