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猜对世界杯16强终身免费喝! 骑士老虎茶又搞事情

资讯 Tom    2018-06-21 13:53

足球,对于球迷们来说不是一种比赛,而是一种信仰。绿茵场上群雄逐鹿,电视机前激情欢呼,这个夏天,注定因为世界杯而分外热闹。

猜对世界杯16强终身免费喝! 骑士老虎茶又搞事情

6月14日,俄罗斯世界杯疯狂燃动,与俄罗斯一起燃起来的还有全世界的球迷;与球迷们一起陷入疯狂的,还有全世界的商家!

继打造“世界杯主题茶饮店”后,穿着球衣战袍为世界杯打call的骑士老虎茶又放大招——猜对世界杯16强,终身免费喝!对此,球迷们表示,这个消息,简直比绿茵赛场还要燃!

猜对世界杯16强终身免费喝! 骑士老虎茶又搞事情

终身免费?对,你没看错

6月14日,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当日,骑士老虎茶的世界杯模式便早早“上线”。一早前去消费的顾客发现,往日以黑金质感演绎现代时尚的骑士老虎茶店面,今日显得有些“花哨”,店内的足球海报、彩旗等世界杯元素让简约的空间一下子变得生动、热闹起来。据骑士老虎茶门店的店员透露,自推出世界杯主题活动开始,店内的销量就不断攀升。不少消费者顶着高温排队购买,“刷朋友圈看到骑士老虎茶做了世界杯主题,觉得很新鲜,很有趣,就过来看一看。”一位顾客如是说。

猜对世界杯16强终身免费喝! 骑士老虎茶又搞事情

近两日,打造 “世界杯主题”的骑士老虎茶成为话题热点,在众多平台获得关注。不过,显然,骑士老虎茶对于世界杯的热情还不止于此!在“世界杯主题茶饮店”引发大讨论时,骑士老虎茶又“乘胜追击”,这次更是秉承搞事情不嫌事大的态度,豪迈放言:“猜对世界杯16强,骑士老虎茶终身免费喝”。

对此,一些消费者直言“不敢相信”,“真的是终身免费喝吗?”面对疑惑,骑士老虎茶门店店长表示:“活动是真实有效的,欢迎顾客积级参与活动。”

猜对世界杯16强终身免费喝! 骑士老虎茶又搞事情

将“免费”进行到底,拼运气的时候来了!

预测世界杯16强,有人说,这是一场智商的大比拼;然而,更多人则表示,这是智商与运气的碰撞!当实力不相上下时,输赢的预测,全靠“蒙”!运气来了,“蒙”对了,骑士老虎茶终身免费喝!

并且,这已不是骑士老虎茶第一次豪请“免费茶”,距离上次NBA赛季骑士老虎茶的支持骑士队活动不过半个月的时间,上次活动中,骑士老虎茶对赌骑士队,赢一场全部门店免费喝!同样的关注体育赛事,同样的“免费茶”活动,只不过,本次骑士老虎茶“玩”得更大。骑士老虎茶这是将“免费茶”进行到底的节奏!

对此,有参与活动的球迷表示:“这就是足球啊,端的就是一个刺激啊!”并且,“结果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的过程,与结果产生那一瞬间的快感!这很‘足球’!”

猜对世界杯16强终身免费喝! 骑士老虎茶又搞事情

赛事正在持续推进,惊喜等待揭晓,俄罗斯世界杯,骑士老虎茶表示将一直与球迷同行!那么,因为骑士老虎茶,以及它的“终身免费茶”,本届世界杯注定更刺激、更火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