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奖得主罗夫·辛克纳吉加盟卫健科学顾问委员会

资讯 Tom    2018-06-21 16:29

近日,诺贝尔生理学及医学奖获得者罗夫·辛克纳吉正式加盟卫健科技,成为卫健科学顾问委员会的第六位成员。

罗夫·辛克纳吉(Rolf M. Zinkernagel),是苏黎世大学实验免疫学教授、实验免疫学研究所所长,澳洲勋章获得者。因发现免疫系统如何识别病毒感染细胞而和澳大利亚学者彼得·杜赫提共同获得1996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

诺奖得主罗夫·辛克纳吉加盟卫健科学顾问委员会

罗夫·辛克纳吉加入卫健科学顾问委员会(图片源自网络)

卫健科技作为一家致力于数字化健康管理的企业,通过用户的健康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以智能健康电子产品(智能体脂秤,智能血糖仪等)和APP实时连接用户的健康数据,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算法,做深度分析。随后将分析数据实时反馈回给用户,并为用户制定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实现数字健康管理闭环。

卫健科技旗下的“变啦健康减脂技术”,以肥胖引起的慢病预防作为切入点,围绕消费者的健康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创建信息健康的生态系统,去分析、研究、引导和管理生命科学,为肥胖人群提供个性化健康管理产品和智能服务。截至2018年5月,已经帮助50万人,减脂3000吨。这说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健康管理方式是有效、科学的。罗夫·辛克纳吉的加入,将会帮助卫健科技在大健康领域,更好更专业的做深入研发与创新。

诺奖得主罗夫·辛克纳吉加盟卫健科学顾问委员会

“变啦健康减脂技术”十大技术

好的产品离不开强大的智囊团,世界著名物理学家、美国科学院院士、1979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谢尔登·格拉肖;1989年诺贝尔医学奖得主、美国德克萨斯大学休斯顿医学院教授费里德·穆拉德;美国梅奥诊所心血管研究中心主任阿米尔·莱尔曼;美国梅奥诊所肾血管研究实验室主任利拉克·O·莱尔曼;美国南加大戴维斯老龄学院院长夏斯·科恩,都是卫健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今后罗夫·辛克纳吉将和他们一道,对卫健科技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做出专业的指导,帮助更多人管理健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