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太水槽洗碗机:男人为世界杯狂欢,别让女人独自洗碗!

资讯 Tom    2018-06-22 14:13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是全球男人的狂欢节,但在女人眼里,这却是一场“家庭灾难”。据统计,每届世界杯期间全球离婚率都会上升5%,情侣之间因世界杯吵架更是家常便饭,世界杯正成为破坏家庭的元凶。有人发现,在中国,世界杯对家庭的影响可能还远超这个水平,这从频繁爆出的相关新闻里就可得到验证:云南的程先生忙于看世界杯,冷落了妻子,夫妻离婚;长沙一男子为看球和女友大吵一架后,多日不归;广州一年轻女子因阻碍看世界杯惹怒丈夫,地铁口主动跪搓衣板道歉……

男人的世界杯,正成为女人的“世界悲”。为什么世界杯会有这么大的破坏力呢?情感专家认为,世界杯只是导火索,折射出来的是许多家庭长期以来的不平等关系:比如有人惬意地喝着啤酒各种葛优躺,有人却要面对堆积如山的碗盘。

那么,如何才能让男人和女人在世界杯期间相安无事呢?方法有很多,但核心的只有一条:给她多一些关爱、让她舒心!比如给她配置一台为中国厨房量身定制的方太水槽洗碗机,帮她解决餐前备餐以及餐后的洗碗问题。

方太水槽洗碗机:为她解放双手!

其实,家庭矛盾很多都是做饭洗碗这类生活琐事引起的,“我已经做好饭了,碗还要我来洗,多少觉得心理会不平衡”,洗洁精里面的成分在去除油污的同时会从皮肤中吸取水分让女人的手变得干燥、敏感、脆弱。让“女人第二张脸”颜值不再、加速老化。此外,手工洗碗还是项既机械又重复的工作,单次用时平均在半小时左右。再加上餐前洗菜、切菜、摘菜、烹饪的时间,给家人做一顿饭至少要消耗1-2小时,这对于既要在职场打拼又要照顾家人的现代女性来说,绝对是一项沉重的家务负担。

不同于传统洗碗机,方太水槽洗碗机是方太根据中国厨房特点和饮食习惯原创发明的家电新品类。它不仅是一台洗碗机,还是一台果蔬净化机和一个厨房水槽。三合一设计、安装在厨房水槽位置,不仅不占用多余的厨房空间,符合国人清洗习惯,更让餐后整理的时间压缩到最短,也让餐前洗菜洗水果更省时省事。

方太水槽洗碗机:男人为世界杯狂欢,别让女人独自洗碗!

凭借良好的解放双手表现,方太水槽洗碗机成全了男人的世界杯。当厨房繁重又耗时的清洗工作被方太水槽洗碗机全权包揽,女人自然神清气爽:不仅烹饪效率更高,下厨也更加悠然自得,还可以尽享餐后的愉悦时光。女人的心情好了,自然不会阻止男人晚上偷偷爬起来看世界杯了。

方太水槽洗碗机:为她的梦想制造时间

看世界杯是你的兴趣,可是你知道她的兴趣是什么吗?

也许,她曾经的理想是想做一个服装设计师,但洗碗做菜这样的家务活牺牲了她的梦想。如果能多帮她洗一次蔬果碗盘,她就能多点时间,试一种礼服的镶边;也许,她曾经的兴趣是绿植和景观,但每天困于厨房那个方寸的小天地,使她慢慢忘记了生活中的“诗和远方”。如果多帮她洗一次蔬果碗盘,她就能多点时间和金边吊兰多一会儿交谈;也许她曾经的兴趣是工作之外再做一名自由撰稿人,结果她的业余时间全都浪费在洗洗涮涮这样的家庭琐事上了。如果多帮她洗一次蔬果碗盘,她就能多点勇气去追寻生活的小确幸、小梦想。

方太水槽洗碗机:男人为世界杯狂欢,别让女人独自洗碗!

方太水槽洗碗机既解决了中式厨房的洗碗痛点,又契合了当下女性们生活消费诉求。你不愿意或者不能为她做的这些事,方太水槽洗碗机都能做到。方太水槽洗碗机不仅解放双手,更为她的梦想制作时间。让洗碗的工作交给更专业的机器去做,把时间腾出来做更有意义的事情,享受更多生活的乐趣,实现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当她的时间充裕、她的兴趣得到了满足,男人看个世界杯又算的了什么?没准她还会一边拿着设计图纸、或者一边侍弄着花草一边陪你看球。那样的场景和时刻,不比吵架赌气来得幸福吗?所以,如果家庭关系因为看世界杯出了问题,真正的问题不是世界杯,而是生活中缺少了平等和关爱。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