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尔顿安全座椅使用说明——全能宝plus

资讯 Tom    2018-06-22 14:27

开车带孩子出门,给孩子安装安全座椅是保护孩子乘车安全的最佳方式。然而,面对市场上让人眼花缭乱的安全座椅品牌,很多家长朋友们却犯了难,不知道选哪一款好。对此,专家表示,买安全座椅一定要看安全座椅使用说明,跟据孩子的需求购买,才能买到正确的安全座椅。

惠尔顿安全座椅使用说明——全能宝plus

专家表示,尽管市场上的安全座椅有很多,但大部分安全座椅都会按年龄或者体重划分出多个适用阶段,以满足不同身高、体重的儿童的需求。以备受人们青睐的惠尔顿安全座椅为例,就有适用0-4岁儿童的茧之爱2,有适用0-6岁儿童的皇家宝,有适用9个月到12岁儿童的全能宝PLUS等。知道了自己的孩子适用哪个年龄段的安全座椅,选择起来也就简单多了。比如,孩子的年龄在4岁以上,我们可以给他(她)买惠尔顿皇家宝或惠尔顿全能宝PLUS。

除了根据孩子的年龄来选择安全座椅,查看安全座椅的安全性也是非常重要的。在安全方面,安全座椅有着非常严格的认证标准,比如,在我国,所有销售和流通的安全座椅必须要通过中国的3C认证,否则将被视为不合格产品。而有些做的比较好的安全座椅,往往会通过几个国家或地区的安全认证。比如惠尔顿安全座椅,不但通过了我国的3C质量安全认证,还通过了欧洲的ECE、德国的TUV、美国的FMVSS213等8道全球权威测试认证,是目前业内公认的安全性较高的安全座椅品牌之一。这些,在安全座椅使用说明书上一般都有写明。

掌握了这两条,我们便可以轻松的为孩子买到合适的安全座椅了。用户王先生刚刚给孩子买了一款惠尔顿全能宝PLUS。王先生说,孩子今年5岁,全能宝PLUS有9档头靠高度调节,高于225MM的高度调节范围,满足孩子的成长需求毫无压力。而且惠尔顿全能宝PLUS可以一直用到12岁,很是省心和划算。让王先生感到放心的还有惠尔顿全能宝PLUS的实心注塑椅身和亲肤环保阻燃面料,保护孩子安全的同时又非常环保、健康。同时,全能宝PLUS拥有侧身防侧冲保护,更是从多方面给予孩子最大的乘车安全保护。黄金三角形安全稳固系统,有效防止撞击带来的位移,五点式安全带,五个方向分散冲击力。王先生表示,惠尔顿全能宝PLUS是目前自己见过的最安全的安全座椅。

惠尔顿安全座椅使用说明——全能宝plus

查看安全座椅使用说明我们可以知道,惠尔顿全能宝PLUS在安装方面也非常简便,并且适用大部分车型。除全能宝PLUS外,惠尔顿还有更多款式的安全座椅,有需求的用户可登陆天猫惠尔顿旗舰店查看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