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物互联,因聚而赢” 丝路云启引领产业风向 助推物联大时代

资讯 Tom    2018-06-11 11:11

摘要: 

物联网已成为国内外新一轮信息技术竞争的关键点和制高点,是继计算机和互联网之后,世界信息产业的第三次浪潮,它的发展与崛起将成为未来无法撼动的焦点,将引领产业变革,颠覆整个行业,毫无疑问,全世界都已经进入了物联网的快车道!

时代物联:一场国家引领的产业革命

在我国,物联网的发展,已逐步上升为国家战略,作为国家“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物联网已成为政府投资新一代的智慧型基础设施的重点产业。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提出要积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十九大报告再次提出网络强国战略,这已成为新时代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共陕西省委在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指出,系统发展物联网以及在省内打造区域特色发展引领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强物联网技术应用。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物联网正决定着国家未来经济发展的成败荣辱。

在这场由国家引领的物联网新兴产业革命里,陕西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革新产业的勇气,合资组建了陕西丝路云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全面布局物联网全产业链,助力推动构建数字文化产业、新型智慧城市和新经济模式。

“万物互联,因聚而赢” 丝路云启引领产业风向 助推物联大时代

 

丝路云启:一个强者联盟的蓝海平台

2018年6月12日,丝路云启公司将以“万物互联,因聚而赢”为主题正式揭牌,开启物联时代全新旅程。陕西广电集团、中科院、康佳集团三方合作公司将凝聚产业链上下游主流企业,发挥各自有物联云平台的行业优势地位,共同开展物联网云平台运营,快速推广物联网业务,同时丝路云启还将实施创新中心、加速器、产业园建设,布局相关产业链,设立产业发展基金,投资各类物联网创新公司,利用上市公司平台积极开展资本运作等多渠道物联网业务运营。

“万物互联,因聚而赢” 丝路云启引领产业风向 助推物联大时代

 

发展物联:一次精准发力的创新变革

丝路云启将利用陕西广电集团覆盖全省的广电网络传输资源,用户资源、服务营业网点和物流体系,借助中科院计算所与康佳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与产品积累,立足陕西,辐射全国,放眼一带一路,围绕国家网络强国战略,构建物联网与新型智慧城市一体化服务体系,成为物联网产业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物联网平台综合服务运营商,同时打造行业领先,成为物联网生态与新型智慧城市一体化服务的引领者。

“万物互联,因聚而赢” 丝路云启引领产业风向 助推物联大时代

在发展规划上,丝路云启不仅面向政府部门、产业园区、酒店、学校等单位打造丝路物联智能管理平台,提高管理效能,同时还将面向企业、商户和个人打造丝路物联智能生产平台和智能生活平台,不仅可以带来商业价值还能提升个人生活品质。

丝路云启虽然刚成立,但在一带一路、特色小镇、PPP项目方兴未艾的大环境下,借助三方优势资源已经在多个政府、园区、智能制造重大项目中取得了进展,包括华侨城集团在成都地区重点打造的安仁小镇项目、陕西广电集团在西咸新区打造的新媒体中心项目、以及和重庆市渝北区共同打造的工业物联网园区项目。

“万物互联,因聚而赢” 丝路云启引领产业风向 助推物联大时代

丝路云启还将运用自有的IOT PASS生态平台,构建大数据中心,全面整合各种新型传感器技术和智能硬件产品,将万物互联并在云端将数据打通,产生聚集效应,为城市发展赋能、为生产制造赋能、为生活服务赋能。

积力之所举则胜,众智之所为则成,物联网不仅连接了世间万物,更将能力与实力并存的公司企业连接在一起,未来还将吸引更多志同道合之士,汇集物联“大智慧”,共促物联“大发展”,创造更多价值,在聚力同行的路上,并肩翱翔,共赢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