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届深圳动漫节新设互动体验馆 开启暑期派对

资讯 Tom    2018-06-22 16:33

万众期待的第十届深圳动漫节即将与7月9日至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7、8、9号馆火热上线。一大波高颜值的coser、一大波街舞大神、一大波新潮的VR体验……正在紧锣密鼓地向漫迷们猛烈进军。每年约定暑期档的深圳动漫节,本届创意设立了互动体验馆,这波凌厉的攻势,无论还是“宝宝”的你,或是家里“小王子”、“小公举”们,恐怕都难以抵挡……

第十届深圳动漫节新设互动体验馆 开启暑期派对

 
第十届深圳动漫节设立了三大主题展馆:二次元动漫馆、电竞游戏馆及互动体验馆。互动体验馆的设立可谓是贴心设计,别出心裁。据分析,深圳动漫节观展群体二次元爱好者占40%,电竞游戏爱爱好者占20%,家庭群体占25%,普通观众占10%,专业观众占5%,集中年龄为2-35岁人群。今年新增的互动体验馆让逛展增添了更多游乐体验,更是贴心为家庭群体的漫迷们提供了亲子之间更多的兴趣分享体验。在娱乐中沟通家庭情感交流与互动,牵动全民化的动漫娱乐,可谓一举多得。

第十届深圳动漫节新设互动体验馆 开启暑期派对

 
互动体验馆开劈了亲子区域,专为低龄群体设计,小朋友们热爱的影视动漫作品将在此集中呈现,一家人可以一起欣赏经典作品,其乐融融。此外,第十届深圳动漫节将呈现原创的动漫互动设计,携宝宝一起游乐的辣妈们,可以带上熊孩子在亲子主题馆小憩,体验亲子互动乐趣。多样化、科技感的互动体验娱乐可以充分发挥小朋友的想象力和锻炼动手能力。而还是“宝宝”的你,更是可以尽情疯狂一把,畅游在炫酷的互动体验当中。

第十届深圳动漫节新设互动体验馆 开启暑期派对

 
有炫酷的COSPLAY盛典,街舞大赛,好玩的创意市集、MUA甜品节……无论是辣妈帅爸带着宝宝一起到第十届动漫节回顾青春、一起COSPLAY、或是小伙们一起玩转动漫节VR游乐体验,论暑期档亲子活动推荐排名,第十届深圳动漫节绝对是适宜一家老少游艺玩乐的最佳选择。更重要的是陪伴探索有趣好玩的事物,带来的快乐和美好回忆应该将是“深十漫”留给漫迷们最好的礼物。

第十届深圳动漫节新设互动体验馆 开启暑期派对

 
这个暑期档,第十届深圳动漫节约定你啦!更多的精彩互动等着“宝宝”们一起来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