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高层年会论坛即将召开

资讯 Tom    2018-06-22 16:09

悄然间,2018时已过半,一年一度的中国互联网大会即将到来。今年备受瞩目的大会分论坛——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论坛将于7月11日下下午举办。该论坛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商业电讯承办。论坛将以“互联网+新时代”为主题,汇集来自金融、医疗、教育、电商、文娱、交通、汽车、房地产、养老等各领域的企业家代表,就新时代“互联网+”融合和互联网创新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共话互联网产业发展,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

规模大,分量重,企业阵容强

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是与中国互联网大会主会场规模平齐的重量级论坛,其媒体关注度仅次于大会开幕式论坛。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采用主会场场地,规模大,分量重,且拥有谷歌、阿里巴巴、百度、腾讯、搜狐、华为、戴尔、央视网、网易、凤凰新媒体、360、苏宁、滴滴、小米、乐视、陆金所、浦发银行、东亚银行……强大企业阵容。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在业界有着非常重要的市场引导、行业风向作用,是中国互联网发展领域一年一度的风向标。

本届企业高层论坛将紧紧围绕“互联网+新时代”这一崭新的命题,以金融、保险、医疗、教育、电商、文娱、交通等行业融合实践经验,探寻新时代互联网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方向。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新兴技术驱动下,不断赋能新经济发展,构筑产业结构的新生态。同时通过探究与讨论,确立新时代“互联网+”的具体行动方向,以先进的企业案例引领中小企业再创新,以科学的发展态度对待时代发展新要求,共同推进新时代互联网产业发展。

逼格高,亮点多,媒体覆盖广

作为中国互联网业内高层一年一度高端会议,中国互联网高层年会拥有着来自行业领军企业、独角兽企业、新兴代表性企业等方面的高质量主题演讲,与诸多细分领域的高水准互动对话。此次论坛嘉宾阵容涵盖了1000+金融、保险、教育、电商、文娱、交通、汽车、房地产、养老等各领域的行业领袖、企业嘉宾和媒体代表。此外,论坛将添加行业热点-区块链技术,中国商业电讯战略合作伙伴北京逸美科区块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会参与协办区块链相关话题讨论。

本届论坛还得到了中央电视、北京电视、人民网、新华网、新浪、搜狐、网易、腾讯、人民日报(海外网)、中国网、中新网、中华网、环球网、国际在线、北青网、中青网、光明网、中国金融网 、TOM 新民网、大洋网、慧聪网、中国广播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经营网、中国消费网、中关村在线、和讯、金融界、中国经济网、凤凰网、千龙网、爱奇艺、土豆、今日头条、一点资讯、21CN等众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详情请关注中国商业电讯网站。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