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锤曝光宋丹丹代言健足乐老人鞋的真实内幕

资讯 Tom    2018-06-11 14:24

在娱乐圈,明星出席商务活动和代言方面条件要求多并不罕见,小到对用车、住宿、安保、用餐、饮用水品牌等严苛要求层出不穷。近日,有网友在朋友圈爆料宋丹丹经纪人与健足乐品牌沟通代言的聊天截图,引发网友热议。

实锤曝光宋丹丹代言健足乐老人鞋的真实内幕

宋丹丹老师表示在签约代言之前,必须先体验产品是否合格,有网友表示,合理却出乎意料的要求,与其它“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明星代言都这么正经么”“不愧是国民妈妈”“这才是我认识的丹丹阿姨”……宋丹丹老师对待品牌代言严谨认真的态度,收获了一众网友的赞誉。流量急于变现,明星代言乱象丛生,其中不乏一些连自己代言的产品都分不清的“马大哈”明星选手,像宋丹丹老师这样特别说明在签约拍摄前必须先真实体验产品,这绝对算得上是明星代言中的一股“清流”。除了在品牌代言上表现严谨认真,宋丹丹老师对待工作更是出了名的严格。

处女座严格,35年塑造无数经典形象

在前段时间热播综艺《演员的诞生》里,宋丹丹老师敢说敢言、不偏失不势力诠释了一位铁腕导师的形象,赢得粉丝和观众叫好。除了严格要求自己,宋丹丹老师对待朋友与搭档也同样非常严格。在拍摄都市情感剧《美好生活》时,和知名演员张嘉译搭演母女戏,因不满张嘉译对待表演“消极”应付,宋丹丹老师拍摄现场直接发飙“怒怼”张嘉译,广大网友佩服宋丹丹老师对待工作严谨的同时也为她捏了一把汗。就连杨紫、张一山也曾爆料宋丹丹老师真的非常严厉,同时也表示宋阿姨为他们后来的表演创作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出道35年以来,宋丹丹老师凭借精湛的表演艺术塑造了无数个经典的角色,且每一个都让人记忆尤新。不管是早期百花奖作品《绒花》里年轻漂亮有要强的小花,还是春晚舞台上那个满口东北话,带你公鸡中的战斗机的白云大妈,还有大火的“国民喜剧”《家有儿女》的“国民妈妈”形象,每个形象都灵活灵现。或许就是因为宋丹丹老师对待工作的严格苛刻,凭借专业的喜剧表演圈粉无数,微博2000多万的粉丝数量丝毫不弱于时下当红小鲜肉。多年来宋丹丹老师也一直以专业权威著称,让大众对她及其信任。

实锤曝光宋丹丹代言健足乐老人鞋的真实内幕

老人鞋品牌横生,谁能代言老人鞋?

随着中国老龄化的加剧,银发市场产值急速扩增,而老人鞋作为银发市场的首要阵地,吸引越来越多品牌入局竞争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快银发市场的发展和提升行业活力。跟传统品牌的打法一样,众多老人鞋品牌纷纷邀请明星代言站台,以宋丹丹老师为代表的老年“明星团”先后加入,这其中不乏老戏骨、知名演员、喜剧创作者……那到底谁才最有资格代言老人鞋?为老人代言?谁才是真正的国民妈妈呢?这其中以宋丹丹老师的呼声最高。

宋丹丹老师除了强大的粉丝号召力外,其对代言健足乐老人健康鞋品牌的严谨和态度更是有目更睹。而在80后、90后看来,《家有儿女》不仅是一部情景喜剧,更是他们一代人青春的见证者和陪伴者,宋丹丹老师则是大家心目中当之无愧的“国民妈妈”。严谨、正直、直爽、活力……宋丹丹老师绝对是老人鞋代言的第一人选,而经得起宋丹丹老师严谨检验的健足乐老人健康鞋品牌,我想其品质也毋庸置疑。

实锤曝光宋丹丹代言健足乐老人鞋的真实内幕

健足乐老人健康鞋,更多老年人的选择

由于身体机能的下降,足弓下榻、走路没劲、脚掌变宽、平衡力变差等问题一直困扰中老年人群,当下做好一双老人鞋刻不容缓且至关重要,除了需要像宋丹丹这样认真严谨的代言人,更需要一个懂鞋、有实力的品牌。

健足乐作为骆驼集团旗下的子品牌,拥有30多年的制鞋研发经验和足部骨骼大数据积累,具有为老年人研发出健康、专业鞋履的科学条件,专业做鞋30年更懂鞋。健足乐老人鞋采用Flying Fabric网面,轻盈升级,超密集微孔,360°立体循环透气,轻透舒爽;结合人工力学,氨纶丝弹力松紧设计、鞋舌固定、加厚猪巴戈保护,三重加固系统全天候庇护老年人双脚;Ortholite + MD双重缓震科技,仿足弓半包裹支撑系统,缓震性提高30%,分散脚底压力,减轻行走负担,让父母不再因为年龄局限,而停止探索世界的脚步。

未来,健足乐老人健康鞋将秉承工匠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变革中国老人鞋科技和着力提升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