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12在线教育新方式,跟谁学旗下高途课堂让孩子学习更高效

资讯 Tom    2018-06-11 14:26

 备受瞩目的2018年高考落下帷幕。据跟谁学旗下高途课堂了解,2018年全国高考报名考生人数达到975万人,比去年增加35万人。从高考人数的变化上,可以看出高考竞争的激烈程度,“在高考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为了让孩子接受到良好的教育,家长越来越重视孩子的K12教育。”跟谁学旗下高途课堂负责人如是说。

K12在线教育新方式,跟谁学旗下高途课堂让孩子学习更高效

无论是受现实考试压力的影响,还是现在人们对于教育重视程度的逐步提高,家长越来越重视对于孩子教育方面的投资,尤其是在K12教育方面。

K12教育是指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教育,在国际上也用作对基础教育阶段的通称。在国内通常是指从小学到高中的12年基础教育阶段,K12中的“K”代表Kindergarten幼儿园,“12”代表12年级,相当于我国的高三。

目前,在我国教育体系中,呈现出多种层次、多种形式、学科门类齐全的特点,这其中包括了学前教育、K12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和职业教育等多个层次。其中,K12阶段教育是教育体系中最核心也是十分关键的一个环节。

跟谁学旗下高途课堂负责人表示,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尤其是移动互联网技尤其是术的发展,使教育发生了很大程度的变化,在线教育的兴起打破了传统教育上课受时间和空间的影响,让教育变得更加高效便利。在线教育的发展对作为教育体系中最核心的一部分,K12教育的发展来说影响也产生了很大影响。

在上课方式上,学生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优质的课程资源,随时随地选择想要听的课程,省去了在去补习路上花费的时间,让学生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当中去。比如说跟谁学旗下专注于K12教育的高途课堂,就采用直播课的方式,加强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互动,同时课程支持回放,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学习情况选择听课的次数和时间。

在教育资源分配方面,通过互联网的优势,可以集聚到更多的教育学习资源和优秀名师,学生可以根据自己自身的学习特点,选择自己更加喜欢的老师。据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互联网普及率达到55.8%,其中农村地区互联网普及率达到35.4%,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农村的孩子也可以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教育资源分布不平等的现象。

在K12教育阶段,教育的方式呈现出多场景的特点,其中包括了课堂教学、练习、课后作业和考试等多个环节。在传统的线下K12教育中,主要是老师进行课堂教学,而对于其他的环节,例如课后作业辅导是很少涉及的。而在线上的K12教育中,比如跟谁学旗下的高途课堂,就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授课模式,组建专业的辅导团队,线上有主讲老师进行授课,线下有专业的辅导老师进行全程跟踪辅导,随时随地解答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高途课堂初中语文部的一位辅导老师表示,我们不仅会对学生作业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还会帮助学生分析学校考试的试卷。家长把学生的试卷发过来,我们会帮助学生分析试卷失分的原因,哪些是因为粗细失的分,哪些是还没有掌握的知识点,哪些是平时讲过没有注意的地方等。

据谁学旗下高途课堂负责人介绍,如今,在线教育得到越来越多学生和家长的认可。根据教育部发布的《2017年中国互联网学习白皮书》的统计,“52.96%的家长有购买互联网学习产品的经历,其中31.21%的家长不止一次的购买过互联网学习产品;已经有35.11%的教师每周开展互联网学习的时长会在2小时以上,这比较2016年增长了17.63%;有12.22%的教师每周开展互联网学习的时长已超过5小时;有82.63%的教师明确表示在优化自己教学工作时会使用互联网学习资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