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耀名:“惠东没有名山名水,必须靠模式创新”

资讯 Tom    2018-06-11 14:25

郭耀名在二三线城市打出了“全球候鸟度假地”这张牌,短短3、4年时间,这个旅游、休闲地产项目已经成为公司继荷兰水乡、光耀城之后又一业内知名的产品线,其在光耀的产品战略中愈发重要。郭耀名透露,在接下来的时间,光耀地产布局东莞、惠东、威海三座城市的“候鸟”产品线即将有大量的货量同时推出,三盘齐发,正式拉开全年火热推盘的序幕。

对于最初如何想到做候鸟度假地的,郭耀名表示,我们候鸟前期规划的时候是针对富人阶层,有钱了,怎么消费,针对二套房、三套房的心理。

郭耀名介绍,以前惠东是以大量的海边旅游项目为主,现在文章做得差不多了,应该挖掘惠东更深一点的旅游点。在市场调研过程中,郭耀名团队发现惠东旅游资源不缺,但很零散,在这里做旅游不像在都江堰、黄山,可以依附于名景。

郭耀名:“惠东没有名山名水,必须靠模式创新”

 

郭耀名认为,惠东没有名山名水,必须靠模式创新,所以郭耀名团队在去年就跟惠东政府建议,全球候鸟度假地作为度假小镇中心来打造,除了标配的高尔夫球场和五星级酒店以外,他们提出配套一个北师大的中学,还有一个高尔夫学校,与老虎伍兹的前教练汉克•黑尼合作,把高尔夫学校对接到美国最好的资源,也正好最大限度的利用我们全球候鸟度假地的高尔夫资源。郭耀名介绍,惠东这块土地在光耀地产拿下来时并不出名,是“候鸟”把它做出名的,在他们的带动下,原来对面的地挂出来600块每平米,地价现在已经涨了三倍。“候鸟”走休闲度假养生概念的方式,把土地做活了,它的价值可能会更高一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