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用性超强的厨房神器!老板蒸箱S226玩转“蒸”技能

资讯 Tom    2018-06-11 14:49

 蒸煮是我们平时最先想到的健康烹饪方式,“煮”的方式很简单,就是利用水的温度加热食物,但“蒸”就不一样了。“蒸”看似简单,却通过蒸汽将各种食材与调料相互渗透、融合,衍变出一道道花样百出的菜肴,吃出食物的鲜、香、嫩、滑。现代人对吃的要求,已经不满足于不同的食材,对于烹饪工具使用也是非常讲究的。蒸箱是具备智能化控制系统的厨房设备,能锁住食材的营养和水分,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老板蒸箱S226的“三核强力蒸”就能满足这些需求。

1

三核强力蒸,巧妙控热防冷凝

“蒸”不仅能保持食材的原汁原味,做出的菜品更是口感软糯清鲜,是具备中国饮食文化特色的烹饪方法。蒸箱S226底部双核加热盘搭配顶部U形加热带组成三核强力蒸技术,使蒸箱内腔温度可达105℃,即便蒸制不同的菜式也能轻松搞定。底部双管加热,加热盘直径达146mm,加热至100℃仅需4.6分钟;顶部U形加热带,覆盖蒸箱顶部与侧边,蒸制过程中自动开启,能够防止热气上升产生的冷凝水珠滴入菜肴,保证食物口感。

2

八大功能蒸制,智能精控水位

“蒸”很讲究技巧,比如说常见的“蒸水蛋”,如果加热温度控制和时间把握不够,就很难蒸出平滑的水蛋。但是老板蒸箱S226高精度温控器配合微电脑控制系统,能够精准调控每一度!还能按需选择,设置不同场景蒸制,满足烹饪多样化,成为大厨仅需一键。

3

老板蒸箱S226具备水位精控技术,蒸箱的上置电动水箱容量为1.4L,最长可蒸制2小时。电动水箱设置高中低三段水位精控,可以随时准确控制水量和蒸汽加热,保证蒸箱温度和蒸汽含量,同时避免了蒸汽用水的二次反复加热,使烹饪的食物更加营养健康。

大空间同时蒸,一键轻松清洁

老板蒸箱S226容量达40L,满足了用户的超大容量需求,蒸箱内置3层大蒸盘,每层448mm×324mm的空间可同时蒸制2道菜。只需烹饪一道菜的时间,即可同时蒸制6道菜,节省了83%的蒸制时间。而且老板蒸箱S226优化了蒸汽的循环路径,顶部排气孔自动排出废气,即使多款菜色一起蒸制也不会串味。它还内置采用陶瓷发热盘,一擦即净易清洁;还有一键自清洁功能,自动除垢,减少繁杂的清洗步骤,保持蒸箱清洁,延长使用寿命。

4

老板电器产品推荐:老板净水机J306

吃得健康,水质也同样重要。水与我们保持最亲近的距离,在我们身边无时不有,但也同时隐藏着诸多健康威胁。选择一款净水机,能够将自来水层层净化,强效滤除水中的铁锈、泥沙、重金属、病毒、微生物等杂质,出水更健康。老板净水机J306的脱盐率能达到97%,能够深度过滤重金属、农药、激素、抗生素等有害物质,让水质更纯净,让每个中国家庭享受健康好水。

5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