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赏花还能领红包?QQ浏览器创森版“识花君”深圳全城送福利

资讯 Tom    2018-06-11 14:55

日前,深圳市城市管理局携手Q Q浏览器推出“发现森圳之美——数字创森行动”,通过系列措施,让数字“创森”真正走进市民。其中,深圳创森版“识花君”微信小程序一经推出就深受市民喜爱。市民可用“识花君”智能识别6000多种花草,变身“深圳达尔文”。为了能鼓励更多市民体验AI识别花草植物的便捷和乐趣,一同发现“森圳”之美,双方特意推出惊喜福利回馈市民,让市民们赏花识花的同时,还能随机领红包,增添互动乐趣。

即日起至6月30日,市民只要在深圳地区使用Q Q浏览器创森版“识花君”微信小程序,拍照识别花草,识别结果页面将随机出现红包彩蛋,市民将红包彩蛋分享给好友,集齐3个赞即可获得现金红包一个,金额最高为20元。

同时,Q Q浏览器还在创森版“识花君”上线了“发现森圳之美”的打卡排行功能,用户通过收集花草卡牌,可以参与排名竞争,参与排名竞争,就有机会获得10000张仙湖植物园门票,以及999~4999元的现金大奖。

赏花还能领红包?QQ浏览器创森版“识花君”深圳全城送福利
赏花还能领红包?QQ浏览器创森版“识花君”深圳全城送福利
赏花还能领红包?QQ浏览器创森版“识花君”深圳全城送福利

除此之外,双方依托Q Q浏览器行业领先的AI技术,推出了其他措施来助力深圳“数字创森”,例如:与深圳仙湖植物园共同打造“数字植物园”,为植物园注入“智慧”概念,增加市民游园时的互动性和趣味性。Q Q浏览器将把智慧游园计划拓展开来,与100座深圳核心公园展开合作打造“数字公园”,让市民游园体验更智能,有乐趣。Q Q浏览器还利用自身大数据方面的能力,为深圳建设了植物大数据库,用数字化手段为植物数据管理提供服务。

自2015年国家森林城市建设以来,深圳市的“创森”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目前,深圳市森林覆盖率40.04%,建成区绿化覆盖率45.1%,全市共建成绿道2400公里、公园942个,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5.59平方米,初步形成了森林进城、绿道穿城、绿意满城、花开鹏城的绿色发展新格局。现在,深圳“创森”进入冲刺阶段,深圳市城市管理局携手Q Q浏览器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共同探索更多、更丰富、更高效的创森模式,后续还将继续推出各种有趣的互动活动,吸引市民参与,共同将深圳打造成“公园之城”和“世界著名花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