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车新国标颁布 爱玛用高质量国标车积极响应

资讯 Tom    2018-06-11 15:29

2018年5月28日,电动车新国标终于出台,随之新国标而来,电动车行业或将迎来巨大变革。新国标无疑加速了整个电动车行业的新一轮洗牌,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测评”结果诞生,杂牌电动车的生存之路越来越艰难。以爱玛为代表的电动车品牌,获得第一批符合GB17761-2018《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的“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国家品牌爱玛扛起新国标的大旗,严控质量,严格把关,加快向新国标的过度,用高质量的新国标车,相应新政策的落地。

电动车新国标颁布 爱玛用高质量国标车积极响应

图注:爱玛获新国标荣誉证书

新国标促使新国标车时代的到来!

从“连续2年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到此次荣获“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爱玛一步一个脚印向着“打造世界一流的中国品牌”、“让世界爱上中国质造”的目标坚定不移地前进着。本次新国标的发布,它似乎并未向那些焦虑不安的同行们一样,不知如何面对、手足无措。恰恰相反,“新国标”反而成了它逆势而为的重要一步。究其根本在哪,我们不妨往下看。

众所周知,电动车行业从最初4000多家一起逐鹿中原到如今只余400家群雄割据的局面,经过了十余年爆炸式的发展与野蛮的角逐,其中存在的乱象不胜枚举。自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三个转变”重要指示后,党和国家在打造“中国品牌”、实现“中国质造”上的决心与力度与日俱增。单从本次宣贯会的与会成员上,我们便可以略窥一二,包括工信部消费品司、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业二部、公安部交管局、应急管理部消防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保局、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监管部、中国自行车协会在内,多个部门的领导都出席并均就推行新国标作了相关讲话。

“新国标”就好比打谷场筛麦的耙子,必然会把电动车行业进行重新梳理,将“滥竽”其中的杂牌稗麦剔除,还社会大众一个规范、良性的电动车消费体验环境,促使电动车行业自我提升,促使高品质国标车的到来!爱玛,作为行业的领跑者,推动电动车完成“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的转变。

电动车新国标颁布 爱玛用高质量国标车积极响应

图注:爱玛参加宣贯会记录

新国标是行业标准 更是行业领跑者的责任

“新国标”的发布,无疑给以爱玛为首的从事电动车行业的企业指明了一条未来发展的道路。“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是爱玛在得到“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资格后第一时间就确定的工作方法,即大力研发“国标车及其他品类电动车”双管齐下两手都硬的工作方法。

从2009年爱玛开创行业新品类“滑板电动车”,引发了行业的竞相模仿后,爱玛就以“时尚好用”为内核不断推出新车,一次次刷新着地区销售记录,成为行业典范。更于今年,与世界500强德国博世在技术层面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将“科技”元素融入产品,开启了电动车“智能化”的新里程。在推行“中国创造”上,爱玛总走在行业的最前列。相信此次国标车的开发,爱玛依然会发挥“国家品牌”的引领作用,带动电动车行业向更规范更人性化的方向发展。并以消费者需求为本,又好又快地推出一款全新的“国标车”,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尽自己的一份力。

电动车新国标颁布 爱玛用高质量国标车积极响应

图注:相关领导为爱玛颁发奖状

用户选择电动车的新标准或将诞生

首先,新国标的发布肯定会净化电动车行业,将一部分没有相关生产资质的杂牌、劣质企业淘汰,保留诸如爱玛等一些优质的电动车品牌。消费者也将迎来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享受到更好的消费、服务、骑行体验。

第二,就具体指导消费者购买行为来说,对不是从事电动车行业的普通用户而言,他们可能不太会关注到新国标的颁布,就更遑论新国标的内容了。所以,小编给你们支一招,就是要认准例如爱玛这类的大品牌去选择,不能贪便宜就去购买“三无”产品。不知名的产品不一定具备生产资质,所以我们只需要认准1到2个具备资质的品牌有目的地去购买就可以了!

电动车行业已经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机遇,以爱玛为代表获得“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这一资格的企业,无疑已经紧握了“国标车”时代的脉搏,必将成为新浪潮的弄潮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