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你轻松应对颈椎痛,暖友41度有黑科技

资讯 Tom    2018-06-11 16:03

据说,第一批90后已经秃了。购物清单里,全都是发脱洗发水、生发液……

其实我们90后又何止秃头这一件事要烦恼?加班、熬夜、肥胖、焦虑……最最要命的是,很多人颈椎后面鼓起的“富贵包”,已经比工作业绩还要突出了。

上班伏案工作,下班低头玩手机,睡前躺在床上看电视……多亏这些不良习惯所赐,颈椎病早已偷偷把魔爪伸向了青年人。

教你轻松应对颈椎痛,暖友41度有黑科技

 

你知道吗?90后们的颈椎是一台台“千斤顶”。不低头自然状态下,脖子承担头部的压力大约是4~5公斤;低头15度,脖子承重约12公斤;低头30度,脖子承重竟大约18公斤!

而我们日常低头看手机,低头的幅度在45~60度,承重竟高达22~27公斤左右!

教你轻松应对颈椎痛,暖友41度有黑科技

 

长时间低头或久坐,颈椎就像一个吊塔,后方肌肉就是吊索,如果长期低头,会使脊椎变直,颈部后方肌肉长时间过度拉伸引起劳损,易导致颈椎间盘突出、颈椎不稳等症状。

如果你经常遇到头晕、眼花和心慌,莫名其妙的落枕、敲打都难以缓解的颈背酸痛,那么恭喜你,9成是“中招了”!

如果你觉得自己还有必要抢救一下,那从现在起,请改变以往的习惯:

养成良好的坐立姿势,减少长期低头时间。如果看手机可放在与视线相平行的地方。另外,工作中,每45分钟“自我打断”一次,并放松5分钟,是预防颈椎病的一大法宝。

应尽可能的少坐软沙发,即便要坐,也要坐直。如果实在太累,宁可躺着也别窝着。

最好少穿高跟鞋,如果实在要穿,最好鞋跟不要超过5厘米,每天不要超过4小时。

补觉的时候,不要趴在桌子上。最好能躺下,如果不能,就在胸前垫一个柔软的靠垫或者枕头作为缓冲,不要直接把头枕在胳膊上。

还有一个比较好的方法,就是经常热敷疼痛部位。

中医认为,颈椎病一是由长时间姿势不良或者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造成颈部气血阻碍所致,二是由于心理压力,不良情绪等,损坏人心神,进而导致气伤。

中医养生调理讲究疏通, “温则通,通则不痛”。经常热敷,有助于缓解肩颈酸痛。

教你轻松应对颈椎痛,暖友41度有黑科技

 

暖友41度肩颈贴是一款特别适合低头族的产品,41度品牌名称源起人体的最佳热敷温度,暖友的研发团队历经10年专研,专利薄片型发热技术,解决了热敷过程中温度不可控、发热不均匀等问题,将温度恒控在41℃,让肩颈做个温暖的“马杀鸡”。

教你轻松应对颈椎痛,暖友41度有黑科技

 

每一位在生活、学习、工作中处于忙碌疲惫状态的人们,不仅仅得到了身体上温暖湿润的呵护,同时放松身心,拂去精神上的疲惫,静心凝神,轻松拥有好心情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