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论答创始人兼CEO王枫将参加“2018全球智能+商业峰会”

资讯 Tom    2018-06-11 16:34

 

论答创始人兼CEO王枫将参加“2018全球智能+商业峰会”

论答创始人兼 CEO王枫

6 月 15 日,论答创始人兼 CEO 王枫受邀参加“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同时将在“智能+教育”会场分享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

据了解,“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是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大会开设了多个专题会场,包括AI产品峰会、智能+新服务峰会、智能+新出行峰会、智能+零售峰会、智能+教育峰会等等。

论答创始人兼CEO王枫,是美国佐治亚大学教育技术学博士,宾夕法尼亚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博士后。2002年至2014年底,他在美国一直从事在线教育研究与管理工作;2015年初回国创业,领导了国内第一个以国际领先算法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并主持了国内教育领域第一个有关人工智能技术有效性的实证研究项目。

学术方面,王枫博士先后发表了多篇教育研究专业论文,其中一篇论文架构了“基于设计的研究”(design-based research)教育研究方法理论框架,成为该领域引用率较高的文献之一。另外,在弗吉尼亚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期间,王枫博士领导开发了属于美国教育部国家项目的科学教材,其后获得美国教育传播与技术协会(Association for Educational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最佳实践奖。

同时,王枫博士在教育领域也有深厚的积累。2008 年,他在纽约州圣玛丽学院负责在线教育工作。随后于 2011年至2014年在纽约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创办约翰杰在线教育(John Jay Online),打造了全面的在线教育商业计划及运营模式,开发了高质量的在线硕士学位专业和认证专业。

对学术的专注,以及在教育行业的丰富经验,让王枫博士看到了国内教育的创业机会。回国后,他在纽约和上海同时创办了论答。

论答是一家学习技术与大数据公司,专注“人工智能+教育”方向的探索,致力于为培训机构和中小学提供人工智能学习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团队针对国内中小学课程体系,本土化设计和开发人工智能算法引擎、学习系统、课程内容、以及教学模式。现阶段,论答的主要产品为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其中涵盖智能测评、学习数据分析和智能练习。

此次峰会,王枫博士受邀参加“智能+教育”专题论坛。现场,王枫博士将与其他教育行业领袖,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在教育行业的应用。

人工智能如何赋能教育?人工智能是否会颠覆现有的在线教育?教育未来又会如何发展?或许我们能从众位嘉宾的分享中找到答案。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